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奇跡MU覺醒攻略_奇跡覺醒職業介紹 如何正確選擇人物

在奇跡覺醒中,有著多種多樣的職業,每個職業還可以轉職成各種不同的職業,那麼哪個職業厲害呢?接下來小編給大傢帶來奇跡覺醒職業介紹。

職業介紹

力量與防禦的代名詞——劍士

攻守兼備的近戰之王,嫻熟的劍術與強大力量的完美結合,讓他可以摧毀敵人的一切防禦。

劍士的特色是高攻擊,高防禦,將靈活發揮到極致,加上以輕巧靈敏的雙劍為武器,所以有非常不錯的輸出。

奇跡覺醒職業介紹 如何正確選擇人物

群傷爆發的代表——魔法師

世間元素的掌控者,在璀璨瑰麗的魔法外衣下,蘊藏著足以毀天滅地的力量。

由於法師護甲單薄,使得他們比較難以抵抗近距離攻擊,智慧的法師通常會選擇先使用控制技能將他們的敵人限制在一定距離范圍內,再猛烈地發起法術攻擊。

奇跡覺醒職業介紹 如何正確選擇人物

優雅走位,超遠攻擊的典范——弓箭手

箭術精湛的精靈射手,致命的刺殺大師,外表極美的她,卻是令惡魔都恐懼的終結者。

超凡的眼力和敏捷的身手,讓她們在弓箭的使用上獨具天賦。神出鬼沒的她們行動起來飄逸靈動,然而在出手的剎那間卻殺氣盡顯。

奇跡覺醒職業介紹 如何正確選擇人物

轉職系統

奇跡MU:覺醒每個職業都有三種轉職可以選擇,在遊戲人物達到對應轉職等級即可進行轉職,每次轉職會有角色屬性的大幅提升,並且外觀也會發生變化。

進入遊戲後,在人物達到180級時即可進行第一次轉職,當人物達到240級、300級時可以進行第2、3次轉職。

奇跡覺醒職業介紹 如何正確選擇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