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爐石傳說女巫森林什麼橙卡最好用_新版本最強橙卡排名

  爐石傳說女巫森林什麼橙卡最好用?女巫森林版本已經更新瞭,很多小夥伴還不清楚新版本最強橙卡是哪張,下面就趕緊和小編來看看爐石傳說女巫森林最實用的橙卡排名吧。

  爐石傳說女巫森林橙卡排名

  第五名:

爐石傳說女巫森林什麼橙卡最好用_新版本最強橙卡排名

  將這張牌放在第五名,隻是因為它的卡牌描述類似於鹿盔、銅須和瑞文戴爾男爵。雖然直到現在為之,術士隻放出瞭兩張卡牌,這張卡的未來是很不明晰的,但是光憑這卡牌描述,總有預感會因為這張卡出來個新套路,你們覺得是不是這麼個理?

  第四名:

爐石傳說女巫森林什麼橙卡最好用_新版本最強橙卡排名2

  古人雲:“偉安生,獵死解。”(偉大的安德羅妮生前說過,獵人死於解場。)這牌的出現,無疑對放慢獵人節奏,提高後期生存質量(雷克薩對不起!)起到瞭決定性的作用,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後期解場不順被人慢慢拍死瞭!

  季軍:

爐石傳說女巫森林什麼橙卡最好用_新版本最強橙卡排名3

  從描述來看這牌強到變形,從費用來看這牌涼到不行,艾莫莉絲就是這樣一張令獵人又愛又恨的牌。這牌的作用,小編更偏向於蓄勢待發,正如之前分析的一樣,16/16的暴龍王你怕不怕?而要打出這套華麗麗的Combo,獵人減速是必須付出的代價,配合著當前已經放出的【馴犬大師肖爾】、【飛翼沖擊】和【捕鼠陷阱】,獵人的後期不再那麼疲乏無力,但這個職業的剩餘潛力,還有很大一部分取決於剩餘還未發佈的卡牌。

  亞軍:

爐石傳說女巫森林什麼橙卡最好用_新版本最強橙卡排名4

  異靈術老師迎來全新挑戰!待版本上線,大傢應該很快就會聽到:“下個回合我給大傢演示一波!教科書般的高弗雷!”“……要不還是扭瞭吧!”

  咳咳言歸正傳,論解場能力,全體打2的效果甩褻瀆幾條街,如果將扭曲虛空等價為全體打10的AOE,那麼隻要存在生命值為2、4、6、8的隨從即可打出10點傷害,還可以留下個4/4的隨從占場(盡管挺小隻的),總之,應該是新版本術士最強解瞭。

  冠軍:

爐石傳說女巫森林什麼橙卡最好用_新版本最強橙卡排名5

  如果要說以前爐石對牧師意味著什麼,那麼應該是這樣一個歷程:“你有的我也能有”(心靈視界、思維竊取)——>“你拍的歸我瞭”(策反、埋葬)——>“你有的我都能有”(大主教本尼迪塔斯),而現在,牧師已經徹底地墮落為土匪職業瞭,因為這張變色龍卡米洛斯,變為瞭“你有的我愛有不有”。不得不說,爐石這個遊戲,其實是沒有牧師這個職業的,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一個牧師的手牌和牌庫裡,躺著的都是些啥。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爐石傳說女巫森林最強橙卡排名的全部內容,更多精彩遊戲資訊,請持續關註

爐石傳說女巫森林新卡推薦
藍光楷模 民兵指揮官 南瓜農夫 竊魂者阿紮莉娜
噬月者巴庫 吉恩格雷邁恩 魅影民兵 閃光飛蛾
破棺者 教堂石像 腐爛的蘋果樹 毒藥販子
面具收集者 葛琳達鴉羽 女巫哈加薩 失魂的守衛
訓犬大師肖爾 鉆雪蟲

  哇!一個免費送VIP特權的APP>>【
遊戲盒子APP
】無限元寶鉆石任性送,各種熱門好遊戲免費玩。

第一時間獲取【爐石傳說】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 手機瀏覽器掃描-體驗爐石傳說變態版>

    掃描二維碼下載
    遊戲盒子:

    1.搜索“爆衣大作戰”,即可體驗爆衣大作戰變態版,開局就送VIP5,元寶*10000,金幣*100W,體力*120

    2.搜索“爆衣大作戰”,免費領取豪華獨傢禮包

    3.加入“爐石傳說變態版”QQ群,即可獲得獨傢禮包:點擊加群

    4.爐石傳說變態版:點擊下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