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夢幻西遊手遊五色石怪什麼時候出_會和經脈系統一起上線嗎

  夢幻西遊手遊五色石怪什麼時候出?最近有爆料過經脈系統就要上線瞭,那麼五色石怪會和經脈系統一起出嗎?下面就和小編來瞭解下吧。

夢幻西遊手遊五色石怪什麼時候出_會和經脈系統一起上線嗎

  夢幻西遊手遊五色石怪什麼時候出?

  策劃解答:會在經脈版本放出,以一種新的方式,可以組合成一個大怪的方式和大傢見面(類似變形金剛),對應的五行獸一共是有5個。

  重點一、五色石怪在經脈版本推出,也就是說經脈系統出來五色石怪也會一起上線,之前給大傢分析過奇經八脈玩法最晚也會於暑期之前上線,目前5月和6月的可能性是最大的,也就是說新寵物兩個月內會上線。

  重點二、五色石怪是有五種對應的五行獸,這五個怪可以組合成一個打怪——五色石怪,也就是說和最初爆料的那個版本不一樣,造型預計也有改變,去年春節爆的寵物圖片可以直接無視瞭。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夢幻西遊手遊五色石怪什麼時候出的全部內容,更多精彩遊戲資訊,請持續關註

  相關攻略:

  夢幻西遊手遊經脈系統是什麼 經脈系統介紹

  哇!一個免費送VIP特權的APP>>【
遊戲盒子APP
】無限元寶鉆石任性送,各種熱門好遊戲免費玩。

夢幻西遊類似遊戲推薦

指尖夢幻指尖夢幻類型:角色 推薦理由:上線贈送VIP4,6666元寶,30萬銀幣,雙倍經驗丹*23指尖夢幻下載夢幻超級變態版夢幻超級變態版類型:角色 推薦理由:上線即送至尊VIP(滿V),28888水玉,999W銀幣夢幻超級變態版下載 第一時間獲取【夢幻西遊手遊】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 手機瀏覽器掃描-體驗夢幻西遊手遊變態版>

    掃描二維碼下載
    遊戲盒子:

    1.搜索“夢幻超級變態版”,即可體驗夢幻超級變態版變態版,上線即送至尊VIP(滿V),28888水玉,999W銀幣

    2.搜索“夢幻超級變態版”,免費領取豪華獨傢禮包

    3.加入“夢幻西遊手遊變態版”QQ群,即可獲得獨傢禮包:點擊加群

    4.夢幻西遊手遊變態版:點擊下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