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RULES OF SURVIVAL攻略_RULES OF SURVIVAL後娘養的五個物資 在眼前都不願意撿

在RULES OF SURVIVAL的遊戲中,各種槍械道具有好幾十種,其中一些物資玩傢在沒有的時候看到必撿,例如:八倍鏡,急救包等。然而有些物資則會被玩傢忽略掉,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傢列舉下最容易被忽視的五種物資。

【TOP5:手槍及配件】

手槍及其配件在遊戲裡的使用頻率很低。往往隻有在前期落地沒槍的時候才會勉強用一用手槍。雖然遊戲中手槍不占兩個主武器欄位的位置,但手槍超低的射速和傷害,致使在遊戲的中後期手槍的使用率幾乎為零。

【TOP4:RPG】

提到RPG大傢肯定會有很多異議,RPG擁有遊戲中數一數二的威力,一炮一群小朋友,但由於射速慢極其難瞄準,裝彈速度又極其緩慢,再加上其少得可憐的彈藥數量,大傢撿到之後最多就地玩一下,絕對不會長期攜帶,而且在開黑時很容易就轟到隊友,所以會打消很多人拾取的興趣。

【TOP3:燃料桶】

燃料桶這個道具對於長途轉移尤其是航海的時候作用非常明顯。但是因為它本身重量很重,所以很多玩傢寧願留出位置帶子彈和藥品或者換車也不會帶燃料桶但油在比賽中的使用率還是很高的,因為比賽中對車輛的依賴性更高,所以往往看到燃料桶就會撿。

【TOP2:閃光彈】

閃光彈絕對是遊戲裡的一件神器!在卡視野或者攻樓的時候,一個閃光彈可以提供短期致盲效果,但是在平時的遊戲中,這個道具卻一直被玩傢忽略,清理背包要丟東西的時候,閃光彈也往往是被第一個扔掉的。

【TOP1:撬棍】

平底鍋可以擋子彈是必須的防具之一,手持慘叫雞可以提升跑步速度,所以相比之下撬棍就表現平平瞭,所以常年處於常年冷藏的狀態。

這些冷門的道具也不是完全的無人問津,隻是看有沒有人對這些道具情有獨鐘的呢?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