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王者榮耀狂鐵大招怎麼用_狂鐵大招使用攻略

  王者榮耀狂鐵大招怎麼用?狂鐵是s11賽季新上線的英雄,定位戰士,其技能很強勢,但很多小夥伴還不清楚狂鐵的大招如何使用,下面就和小編來瞭解下吧。

  王者榮耀狂鐵大招使用技巧

  狂鐵的大招技能描述的確會讓很多玩傢一頭霧水,因為你還沒有瞭解狂鐵的能量機制,這就是一個靠著能量吃飯的英雄,能量足夠的時候真的人如其名,非常強悍!下面咱們來看看小編的詳細解析吧!

王者榮耀狂鐵大招怎麼用_狂鐵大招使用攻略

  首先解釋一下充能強化,當狂鐵的能量≥30點的時候,接下來釋放的技能就會進行強化並且消耗30點能量,假設玩傢隻有30點能量,先用瞭1技能在沒滿30的情況下點大招的話是不會產生強化效果的,這就代表打護盾出不來,所以用大招的時候甚至說每個技能的時候盡量都保證能量不低於30點。

  大招護盾有兩個作用,一個是對附近范圍敵人造成持續傷害,還有一個則是吸取能量,後者這個可以說是重點,護盾沒吸收一次傷害就會給狂鐵增加能量值,英雄單位加2點、非英雄單位加1點,也就是說對面5個人都在你旁邊的話,你可以一次性吸收到5×2=10點(不過五個一起打你基本也歇菜瞭),三次持續攻擊就是10×3=30點,另外普攻情況下也能恢復能量,因此這個英雄要盡量多平a攢能量。

王者榮耀狂鐵大招怎麼用_狂鐵大招使用攻略2

  總的來說狂鐵大招在單挑的時候效果比較一般,在團戰期間能最大的發揮效果,開大時盡量往人群裡靠,加快能量恢復速度,殘血情況下立刻開1技能強化回血,這英雄一打二真的不難,前提對方沒控制。大傢可以理解為這個英雄就是人來瘋,隻要有足夠的能量,對面五個人他都敢沖上來,所以大傢在玩這個英雄的時候一定要註意自己的能量條哦!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王者榮耀狂鐵大招使用攻略的全部內容,更多精彩遊戲資訊,請持續關註

  狂鐵攻略推薦:

  王者榮耀狂鐵怎麼連招_新英雄狂鐵連招技巧

  王者榮耀狂鐵新手怎麼玩_狂鐵新手玩法攻略

  王者榮耀S11新英雄狂鐵怎麼出裝_S11狂鐵出裝推薦

  王者榮耀S11狂鐵銘文怎麼選_S11狂鐵銘文選擇搭配推薦

  哇!一個免費送VIP特權的APP>>【
遊戲盒子APP
】無限元寶鉆石任性送,各種熱門好遊戲免費玩。

第一時間獲取【王者榮耀】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