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爐石傳說女巫森林巨人回響術卡組搭配推薦

  爐石傳說已經進入女巫森林版本瞭,術士也是很適合上分的卡組,下面
小編要帶來女巫森林巨人回響術卡組介紹,這套卡組融合瞭巨人模塊術和狗哥回響術的節奏點,一起來看看吧。

爐石傳說女巫森林巨人回響術卡組搭配推薦

  套牌編碼:AAECAf0GBsQIt/ECycICv/ECnPgCl9MCDPjQAufLAvLQAsrDAqrsAskHq9AC/OUCi+EC6OcC0wHhBwA=

  融合瞭巨人模塊術和狗哥回響術的節奏點,完成的一個套牌。

  我前面玩茍活回響術掉的分,基本上全靠這套牌賺回來。渾身上下全是節奏點,十分強力。

  4費山嶺,男仆拉939,DK復活,這三個原有的先不提。

  除此之外還加上,

  1.絞肉車拉傳送門後,一地回響民兵

  2.傳送門+民兵+海巨人

  3.939留下一地藍胖後,可以鴉羽傳播海巨人

  牌序好,是一波又一波的強力戰場,對面根本處理不過來。

  魔塊可以吃的目標也非常的充裕,基本不用擔心卡手的。唯一擔心的是契約不夠用,要用到刀刃上,也可以考慮加入捕鼠人。

  另外,由於這個環境普遍解牌比較少,而這套牌裡有兩個傳送門,安佈拉,鴉羽,4個站一回合就有不小收益的隨從,再加上我們這套牌墻很充足,其實很容易出現對面解不掉的時候,到時候就很容易取的場面優勢。(曾經利用鴉羽傳播巨人,把墻德的資源都耗盡瞭)

  說一下幾張值得註意的單卡:

  1.巫毒娃娃,可以利用傳送門減費,也可以配合鴉羽解多個大怪,是很適合這套牌的單解。

  2.安佈拉,在這套牌裡主要隻能用來配合男巫和魔塊。可以一用但並不關鍵,所以他最大的作用其實是利用信息不對稱來騙對面的解牌,來保證真正的核心鴉羽的安全。如果鴉羽能戰一回合,場面會瞬間爆炸。

  3.武器,這套牌裡隻能拉939,但我們有傳送門減費,所以並不需要武器。況且現在的環境武器太容易被吃瞭,被吃瞭就會斷節奏,所以我們不帶。

  4.林恩,這套牌後期已經非常強力瞭,並不是很需要林恩

  另外,要註意男巫和絞肉車,如果拉不出東西來的話,就不要因為還有剩餘費用就輕易把他們丟到場上去瞭。大部分時候對場面的幫助並不大,反而可以用來給山嶺減費。尤其絞肉車4血,可能還會出現送不掉占瞭一個格子的尷尬情況。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爐石傳說女巫森林巨人回響術卡組搭配推薦的全部內容,更多精彩遊戲資訊,請持續關註

爐石傳說女巫森林卡組推薦
魔塊術卡組 奇數戰卡組 剽竊賊卡組 心火牧卡組
狂野巨人法卡組 心火惡毒龍牧卡組 突襲節奏戰卡組 T7獵卡組
秋日任務賊卡組 絞肉車術卡組 快攻騎卡組 安東尼奧秘法卡組
二王子惡毒德卡組 企鵝動物園卡組 奇數龍牧卡組 中速獵卡組
超生德卡組 換傢德卡組 控場偷雞牧卡組 奇數報告騎卡組
奇數任務戰卡組 無限火球法卡組 偶數薩卡組 魚人騎卡組
法術獵卡組 奇數快攻賊卡組

  哇!一個免費送VIP特權的APP>>【
遊戲盒子APP
】無限元寶鉆石任性送,各種熱門好遊戲免費玩。

第一時間獲取【爐石傳說】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 手機瀏覽器掃描-體驗爐石傳說變態版>

    掃描二維碼下載
    遊戲盒子:

    1.搜索“爆衣大作戰”,即可體驗爆衣大作戰變態版,開局就送VIP5,元寶*10000,金幣*100W,體力*120

    2.搜索“爆衣大作戰”,免費領取豪華獨傢禮包

    3.加入“爐石傳說變態版”QQ群,即可獲得獨傢禮包:點擊加群

    4.爐石傳說變態版:點擊下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