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RULES OF SURVIVAL攻略_RULES OF SURVIVAL特訓手冊全面解析 專屬套裝登陸

RULES OF SURVIVAL特訓手冊怎麼玩?特訓手冊有哪些獎勵?自從最近一次的更新後,RULES OF SURVIVAL推出瞭特訓手冊嘉獎的新玩法,接下來就讓小編帶大傢去瞭解一下這個新系統玩法的詳情吧。

特訓嘉獎簡介

每個賽季推出一本賽季特訓手冊,特訓手冊的也效持續到本賽季結束。在開啟特訓手冊嘉獎令後,玩傢可以通過獲得“特訓積分”提升特訓等級以獲得嘉獎令相應等級的物品獎勵。

完成特訓任務,可以獲得相應特訓積分獎勵。玩傢每天可以獲得兩個特訓任務,特訓任務最多累計三個,未完成任務超過三個時將無法無法獲得新的任務。

僅開啟普通嘉獎令的玩傢每天每天擁有1次特訓任務刷新機會;開啟特殊嘉獎令的玩傢每天擁有3次特訓任務刷新機會。

特訓補給中有特訓專屬套裝,開啟補給有可能獲得專屬套裝碎片,積攢一點數量碎片可在倉庫合成套裝。

特訓等級獎勵

彩鉆,高級碎片,T2芯片,特訓勛章,時裝,槍械皮膚,大紅包,小紅包,專屬套裝。

個人理解概括:

該模式,是由購買普通 或 特殊 嘉獎令後,完成每日系統給予的兩個任務,獲得“特訓積分”,升級“特訓等級”獲得相應獎勵的一個長期活動。

特訓補給,與普通補給類似,可在升級特訓等級中獲得“特訓勛章”當做消耗幣,抽取,也可以使用彩鉆抽取。

註意事項

1.每日可獲得兩個任務,最多可積累三個未完成的任務(簡單說,就是每日獲得兩個任務,如果今天未完成,將累計,第二日應將再獲得兩個任務,但隻能儲存三個未完成任務,則隻能再獲得一個任務。)

2.普通嘉獎令:每日可刷新一次任務機會

特殊嘉獎令:每日可刷新兩次任務機會

3.隨著“特訓等級”的提升,也將獲得相應的禮品。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