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守望先鋒粉紅天使皮膚怎麼樣_粉紅天使皮膚怎麼獲得

  守望先鋒粉紅天使皮膚怎麼樣?粉紅天使皮膚怎麼獲得?最近遊戲上線瞭一款慈善主題皮膚-粉紅天使,很多玩傢還不清楚怎麼獲得,下面就和小編來瞭解下吧。

守望先鋒粉紅天使皮膚怎麼樣_粉紅天使皮膚怎麼獲得

  暴雪娛樂與BCRF展開合作,為《守望先鋒》設計瞭一款慈善主題的特殊皮膚。“粉紅天使”!

  在5月21日之前,玩傢可以在官網頁面或遊戲內購買這款限時傳奇皮膚。活動的所有收入都將捐贈給BCRF,幫助人們早日研究出治愈乳腺癌的方法。

  除此之外,隻要在本次活動時間內完成以下活動內容,您還能可以得這些特殊的“粉紅天使”裝飾獎勵。

  活動簡介

守望先鋒粉紅天使皮膚怎麼樣_粉紅天使皮膚怎麼獲得2

  活動一:首次登錄遊戲得“粉紅絲帶”頭像

守望先鋒粉紅天使皮膚怎麼樣_粉紅天使皮膚怎麼獲得3

  5月9日—5月21日23:59期間,玩傢首次登錄《守望先鋒》,可以立即獲得“粉紅絲帶”頭像。

  活動二:登錄遊戲送噴漆

  5月9日00:00—5月22日23:59期間,玩傢登錄《守望先鋒》累計滿2天、3天、5天、7天即可獲得相應的噴漆獎勵,每滿足其中一個登錄條件,即可獲得1個噴漆,累計登錄7天即可獲得全部4款噴漆(登錄當天累計登錄滿30分鐘即表示已符合登錄滿1天的條件)。獎勵將在一周內直接發送至符合資格的遊戲賬號內。

  活動三:訂閱暴雪遊戲頻道送“粉紅天使”頭像(即將開始)

  5月10日10:00—5月22日23:59期間,玩傢在各大直播平臺訂閱暴雪遊戲頻道後即可領取“粉紅天使”頭像,獎勵將在成功領取後一周內直接發送至符合資格的遊戲賬號內。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守望先鋒粉紅天使皮膚介紹的全部內容,希望可以幫助大傢,更多精彩,請持續關註

  資訊推薦:

  《守望先鋒》公佈半藏新皮膚 制服誘惑儼然一個霸道總裁

  哇!一個免費送VIP特權的APP>>【
遊戲盒子APP
】無限元寶鉆石任性送,各種熱門好遊戲免費玩。

第一時間獲取【守望先鋒】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