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微信海盜來瞭怎麼刷1000體力_快速刷1000體力攻略

  微信海盜來瞭怎麼刷1000體力?快速刷1000體力有什麼技巧?有很多小夥伴還不清楚,下面就和小編來看看海盜來瞭快速刷1000體力攻略!

微信海盜來瞭怎麼刷1000體力_快速刷1000體力攻略

  海盜來瞭快速刷1000體力攻略

  1、點擊右上角的省略號進行分享:

  遊戲的分享方式和一般的公眾號文章分享的方法是一樣的,點擊遊戲界面上的右上角的省略號可以進行分享,可以直接發送給朋友,單獨的對話以及群聊。

  2、好友進行註冊可以獲得獎勵:

  如果通過你這個鏈接進行註冊,玩遊戲的話,還可以獲得邀請的獎勵,隻要邀請成功一個好友就可以獲得體力獎勵哦,每次增加一個,都可以獲得新的獎勵。

  3、在排行榜查看進駐的好友:

  我們成為好友的,可以在排行榜裡看到,會根據我們建設的程度,查看我們的星星,然後可以點擊好友的頭像,可以查看他的海島的建設的程度。

  4、好友之間可以送體力:

  邀請好友不單單是可以獲得邀請的獎勵,已經變成瞭好友的朋友,每天還可以互相的贈送體力,而且可以一鍵來完成操作,非常的簡單,拿體力非常方便。

  5、體力是獲得金錢的主要手段:

  體力在這個遊戲裡很重要,除瞭時間到瞭自然獲取之外,我前面提到的分享,以及好友之間互相贈送,是主要的獲取手段,拿到瞭體力就可以轉盤去拿錢瞭。

  6、通過系統消息來進行通過:

  如果是通過你鏈接註冊的,會自動成為你的好友(自動發送好友邀請)如果是復制你的ID來添加你的,要記得去好友消息當中驗證通過哦。

  7、超越第一名好友有額外獎勵:

  在排行榜當中,第一名如果星星數離你不遠的話,你可以加把油去超越他,超越第一名的好友,是有特殊的獎勵的,不光光有金幣,體力也非常的豐厚哦。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微信海盜來瞭快速刷1000體力攻略的全部內容,希望可以幫助大傢,更多精彩,請持續關註

  攻略推薦:

  微信海盜來瞭炮彈怎麼打不完_無限炮彈攻略

  微信海盜來瞭輔助工具推薦_海盜來瞭助手使用教程

  微信海盜來瞭無限能量怎麼獲得_海盜來瞭無限能量攻略

  微信海盜來瞭轉盤規律是什麼_轉盤技巧攻略

  哇!一個免費送VIP特權的APP>>【
遊戲盒子APP
】無限元寶鉆石任性送,各種熱門好遊戲免費玩。

第一時間獲取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