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dnf心動表白季梅爾文攻略_dnf怎麼跟npc梅爾文表白

  dnf怎麼跟npc梅爾文表白?DNF520心動表白季活動開啟,活動中有很多要表白的對象,表白決定著玩傢獲得的獎勵是否豐富,接下來一起來看看dnf心動表白季梅爾文攻略介紹吧!

dnf心動表白季梅爾文攻略_dnf怎麼跟npc梅爾文表白

  dnf心動表白季梅爾文攻略

  梅爾文會踢出一些不耐煩的問題,這時候玩傢們就不要對這種事情抱有不解或者不贊同,如上圖的問題一樣,這時候應該選擇是你制造瞭這個機器嗎,而且不是問他什麼意思。這樣才能更好的獲得親密度哦。

  註意:

  在玩這個活動的時候,隻有回答正確的問題之後才可以獲得最高好感度哦,好感度可以增加我們最後向npc表白的成功幾率,表白的成功與否決定我們獲得的獎勵是否豐厚。

  玩傢每天最多最多可以跟npc通話4次,每次通話需要3朵心動玫瑰。每個NPC擁有10次機會,選項不同增加的好感度不同。

  以上就是小編帶來的dnf心動表白季梅爾文攻略介紹,希望能幫助大傢,更多精彩遊戲活動攻略介紹,請持續關註

  相關推薦

  DNF心動表白季神秘NPC在哪_神秘NPC位置介紹

  DNF心動表白季怎麼提升親密度_心動表白季親密度提升攻略

  >>不花錢也能變土豪,點擊下載【
遊戲APP
】:好玩的變態手遊、公益手遊,上線即送滿V無限元寶、珍稀禮包!

第一時間獲取【DNF】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 手機瀏覽器掃描-體驗DNF變態版>

    掃描二維碼下載
    遊戲盒子:

    1.搜索“DNF加強版”,即可體驗DNF加強版變態版,

    2.搜索“DNF加強版”,免費領取豪華獨傢禮包

    3.加入“DNF變態版”QQ群,即可獲得獨傢禮包:點擊加群

    4.DNF變態版:點擊下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