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NBA遊樂場2什麼時候上線_NBA遊樂場2發售時間

  NBA遊樂場2什麼時候上線?NBA遊樂場2什麼時候出?這是一款街頭運動遊戲系列新作,發售日期備受關註,接下來一起看看NBA遊樂場2發售時間介紹吧!

NBA遊樂場2什麼時候上線_NBA遊樂場2發售時間

  NBA遊樂場2發售時間

  根據廠商介紹,《NBA遊樂場2》將於5月22日登陸PC、PS4、Xbox One和Switch平臺,售價19.99美元。本作是2017年《NBA遊樂場》的續作,由Saber Interactive開發,Mad Dog Games發行。在《NBA遊樂場2》中,將繼續按照去年初代作品奠定的基調來進行遊戲。

  《NBA遊樂場2》新增“遊樂場錦標賽”模式,其中包含一個世界范圍的聯賽排名系統,積分榜將分為單人遊戲與合作模式等不同類別。在單人模式內容中,《NBA遊樂場2》將提供賽季模式,玩傢可以使用自己最喜歡的隊伍參賽,去爭奪冠軍。

  而在多人遊戲內容方面,這款遊戲將包含自定義匹配模式,玩傢可參與四人線上競賽模式。其它新增內容就是新的增強道具、AI調整、模型細化和動畫調整瞭,遊戲登場名單中包含超過200位著名NBA球員,其中包含現役與退役球星。

  以上就是小編帶來的NBA遊樂場2發售時間介紹,希望能幫助大傢,更多精彩遊戲活動攻略介紹,請持續關註

  >>不花錢也能變土豪,點擊下載【
遊戲APP
】:好玩的變態手遊、公益手遊,上線即送滿V無限元寶、珍稀禮包!

第一時間獲取【NBA遊樂場2】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