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永遠的7日之都病嬌的愛慕 妖艷鮮紅奧露西婭| 永遠的7日之都攻略

《永遠的7日之都》今日公開瞭第20位角色——奧露西婭的相關情報,官網上的人物形象也終於解禁。

如果有人與奧露西婭不期而遇,或許TA會瞬間想到“血腥瑪麗”或“緋紅女巫”吧!若能看著她款款地向你走來,那一定會像墜入瞭一個艷紅色的哥特迷夢般,危險但充滿瞭無法抵擋的誘惑,魔幻卻漫溢著執念之愛的芳香。

永遠的7日之都病嬌的愛慕 妖艷鮮紅奧露西婭

奧露西婭是演員和模特兒,於他人來說是站在高處的閃爍明星。她所追求的愛,是男人們對她產生的所有戀慕之情。因此越是濃烈的感情才越被她需要,而且一個人分量的愛並不能讓她滿足——奧露西婭就像啜飲紅色血液的魔花一般,貪婪地吸食著名為“愛”的營養品,好似有著永遠無法被填滿的饑餓感。

在舞臺上的奧露西婭是頂級的藝術傢,她的美就是她的權威;在舞臺下的奧露西婭是夢幻鄉的“紅心女王”,男人們即使瞭解她的危險卻依然前仆後繼。可很少有人知道,這位病嬌又變態的可人兒為何會成為如今的模樣——奧露西婭的父母拋下瞭年幼的她舉債外逃,至今音信皆無。輾轉於遠親之間,寄人籬下生活從未讓奧露西婭感受到疼愛。越是缺少的東西,越是令人心向往之,奧露西婭並不知道自己內心深處越來越無法忽視的“饑餓感”是什麼,直到她偶然間被星探發掘並步入瞭星途。成為瞭明星的奧露西婭毫無防備地被來自諸多粉絲們的“愛”所洗禮,她第一次感受到,被人所愛原來是這麼幸福的事情,同時也意識到,原來自己一直都在追求“愛”。

像一個口渴已久的人終於遇到瞭甘霖,奧露西婭對愛的渴望越來越強烈。奧露西婭會對所愛之人全心全意,愛到極致,奉獻全部,可她要求對方也需如此對她。她的愛充滿瞭獨占欲,寧可殺死對方也要將其占有……就好像在表演時融入角色那般,日常中的奧露西婭逐漸陶醉於自己營造的愛情故事,無法自拔。對奧露西婭而言,愛的表現不限形式,所以傷害對方,殺掉對方也是愛意的一種表現,甚至可以說是最極致的表現。

奧露西婭擁有的異於常人的愛情觀使她很快再次“出瞭名”。人們知道瞭她換男友比換衣服還要勤快,很容易就能愛上別人,可卻不能說她花心,因為她對每個人居然都是真心的。這然而奧露西婭是如此的偏執,以至於她的男友們紛紛受不瞭她而離去,奧露西婭在傷心過後,也會很快投入新的戀情。也因為她曾經同時與13個男人戀愛,於是人們偷偷傳說,說那熒屏上那漂亮的少女偶像,是個在追愛道路上堅持不懈的病嬌變態。

眼看著奧露西婭就要在換男友的道路上一去不回時,黑門事件發生瞭,在那之後奧露西婭遇到瞭希羅。為這位男子墜入愛河的奧露西婭,不惜使自己的身體產生異變,隻為成為七人眾之一,伴隨希羅左右,開啟瞭“愛之,殺之”的相處模式。奧露西婭手中的武器“格萊普尼爾”如主人所願,將人捆綁,襲人心臟,就像奧露西婭那強烈的愛。

永遠的7日之都病嬌的愛慕 妖艷鮮紅奧露西婭

永遠的7日之都病嬌的愛慕 妖艷鮮紅奧露西婭

永遠的7日之都病嬌的愛慕 妖艷鮮紅奧露西婭

本期“一期一繪”,畫師@deoR為我們帶來奧露西婭的同人作品。清冷月光下,奧露西婭眼神憂鬱,漫天灑落的玫瑰花瓣襯得她更加妖艷。不知此刻,又有誰能給她無盡的愛呢?

永遠的7日之都病嬌的愛慕 妖艷鮮紅奧露西婭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支付稿酬。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