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永遠的7日之都神器使表情解鎖匯總 趕緊領回傢吧| 永遠的7日之都攻略

在永遠的7日之都中,有個有趣的玩法,那就是神器使表情解鎖系統,通過不同的方法來解鎖超萌的神器使表情成為我們日常遊戲的一部分,下面就讓九遊小編來告訴大傢怎樣解鎖神器使表情包吧!

賴由衣·戰敗修補

最後難度的第二關,上裸裝由衣和全肉裝薇拉,開始什麼都不要動,等怪齊後由衣找個能射較多怪的位置開大,然後走到薇拉旁邊,薇拉開大由衣1技能,表情get。

妮維·巨細無遺

第4關的天使(難度根據自身等級選擇),妮維隻保留瞭13c左右的輸出裝為瞭清核,陣容選妮維肉和另外一個醬油(避免剩的黑核太多),天使出世之後妮維一直普通攻擊就夠瞭,下面有個被動觸發的標志,一次被動是2s吧,看過瞭一半就繼續普通攻擊,60次之後把天使打死就好。

米菈·還有這種操作

全肉裝米菈站初級第一關一分鐘打不還手就好,剛好5個怪。

璐璐·弱爆瞭

第2關薇拉聚怪星女大,explosion,表情get。

賽哈姆·我都還沒動手

記憶殿堂有個有礦車還有一個噴霧怪的圖,塞哈姆帶騎行把怪隱到一邊,趁怪開始噴霧走兩步用2技能再繼續跑。

黑暗之子·嚇你一跳

新年記憶第二關達爾和肉薇拉,前期走兩步讓薇拉自己和小怪玩,怪齊瞭達爾一技能放薇拉腳下再薇拉大。

第一關的表情

薇拉·冷漠

萬神殿小怪關卡站中間看好時機一技能。

戀人·興奮

記憶殿堂第6關刷出來的,不過不推薦記憶刷,殺的怪多瞭還不一定能過關,過瞭還不一定有表情。可以隨緣打失控亂流,遇到蜘蛛開機關槍的話應該就有瞭。

零·困瞭

考試群攻投降20次左右(保證能打死就好)。第一波小怪出口出來,零往右邊放分身,看分身和小怪靠近零開1技能,分身會學你用一技能的(如果我當初知道這點新年記憶第一關應該也能刷出來的吧)。

麗·切

零考試第一關遇到3隻蠻骨(蓄力放彈那隻)麗全輸出,讓零便當就好,找個3條彈道交界的位置,算好時間出盾貌似拉比還是零有一關也有許多這種怪,不過還有個吸血的大怪,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

伽梨耶·一起哈皮

黑門打的鬼哭,上珈兒和大佬的油桶,等怪放aoe時酒女開大和1技能,油桶開大。這個表情要求寫的是恢復血量次數, 所以猜測酒女一技能的回血應該也算。

巴裘拉·秘術

推薦新春記憶第一關,配個坦克(薇拉),站怪後面一直a就行瞭。

白·我不是故意的啦

找個沒有裂晶鳥的記憶3吧,新年記憶目測是刷不出來瞭我是在零殿堂打的,主控薇拉等6,7個怪出來就走到指揮使身邊開大,記得上個物理輸出,要贏才有表情。

雯梓·還是要我出手啊

考試群攻,一開始的想法是用白棋推歪箱子讓它們走一起,然而露瞭下一波小怪直接失敗,多次實驗發現隻放黑棋回露兩三個,把右邊的口堵住那5個箱子竟然不會走瞭,一個愉快的大over。

瞬·連續攻擊

夏狩·歐洲血統

聽說打大頭魚也可以刷出來,是因為那裡有召喚水晶嗎?

穆婭·圓潤地滾開

新年記憶2,要求穆婭a3,a1在這裡應該是不行的瞭。蘋果一個,走位驅趕裂晶鳥聚集在一起,可以把大怪打死,找個大招極限的位置開大就好,覺得不妥可以多試幾次,2技能可以奶指揮使。

珈兒·死亡料理

打的新年記憶,帶的a3酒女,方法不明,可能這個普通攻擊把連斬也算進去瞭吧,我都不知道是我主控還是副控的時候打出來的。

拉比·自爆

普通攻擊的強化在第三次一技能之後,考試群攻,疊多層傷害buff,開場拉比吞第一波怪扔到第二波,有漏的用一技能清掉。拉比繼續吞怪吐到第三波,有漏的一技能清掉,拉比等第四波出來一技能清掉,獲得普攻強化,追上去a。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