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神器使資料第十期 永遠的7日之都麗解析| 永遠的7日之都攻略

永遠的7日之都麗大概是裡面最霸道的女神器使瞭吧,身為大小姐的麗,無論是做事還是說話,都是如此的執著,就因為這樣才收獲瞭一大批玩傢的喜愛,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這位千金大小姐的角色屬性吧。

【獲取方法】

白夜館中抽取。初始星級A1。巧系戰士。

【技能信息】

被動:對相同目標的第三次普通攻擊會造成額外(0.114ad)點物理傷害。

1技能:向目標方向沖刺,沿途對所有敵人造成(0.205ad)點物理傷害並擊退,同時額外對技能終點區域的敵人造成2秒的眩暈。該技能可以長按蓄力,來提高技能的射程。CD8秒。

2技能:打開黃金傘並吸收所有的攻擊,隨後發出射線對前方直線區域敵人造成(0.098ad)點物理傷害。若吸收的傷害量大於自身血量10%,則該攻擊會造成1.5秒的眩暈。CD12秒。3技能:召喚6個黃金眷族隨機攻擊附近的敵人,每次攻擊造成(0.044ad)點物理傷害,同時為麗回復該傷害50%的生命值,持續15秒。眷族的攻擊可以觸發被動。

【神器信息】

每次釋放2技能後,友方的格擋率提高14.4%。

【使用技巧】

麗應該是所有人物裡基礎移動速度最快的,畢竟是會飛的女人!麗的被動必須要保持攻擊同一敵人才能生效,所以需要想好集火目標。

1技能的眩暈僅僅在技能終點區域擊中敵人才會生效,所以根據與敵人的距離來巧妙控制1技能的釋放范圍是麗的必修課。1技能額外的蓄力並不會增加傷害,隻會增加射程,所以如果追求近距離爆發的話可以直接釋放不蓄力。

2技能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無敵技能,因為依然會受到一些持續傷害,但是會格擋掉即將到來的攻擊。2技能的格擋持續時間很短,若想打出眩暈效果需要對敵人的技能十分瞭解,比較考驗時機。而如果不能成功吸收大量傷害的話,2技能其實沒有太多釋放的必要。

3技能眷族的攻擊視為召喚物攻擊,可以受到幸福項圈的加成。同時該攻擊的傷害和回復量都從物理強度中受益,所以搭配一定的輸出裝會更好。在隻有一個敵人的時候,眷族的攻擊會全部傾瀉在單一目標上從而頻繁的觸發被動技能造成大量的傷害,因此麗非常適合boss戰。

【適合環境】

如果交界都市會舉辦一屆單挑王大賽,那我想麗絕對是最有力的競爭者。她有2個眩暈、1個遠距離位移、1個自保技能、覆蓋15秒的吸血,最可怕的是在把敵人耍的暈頭轉向的同時還可以輸出不俗的單體傷害。尤其在公測以後裝備沒有瞭吸血屬性,AI的奶媽又不給力,大小姐卻擁有如此穩定、長時間的吸血效果可謂羨煞旁人。也因為麗的吸血量和輸出掛鉤,所以很多時候玩傢可以追求更加激進的攻擊裝備來換取更高的收益。不過和所有靈活的人物一樣,麗非常依賴準確的操作和對格擋時機的把握,搭配瞭輸出裝的麗並不能抗下太多傷害,所以要清楚自己什麼時候打什麼時候跑。簡單來說,面對一些缺少傷害手段但是持續作戰能力很強的boss(芙羅拉說的就是你),麗完全有挑戰的資本,不就是奶麼誰還不是女人咋地?

【推薦搭配】

推薦主要搭配物理強度來增強傷害和吸血,然後選擇一些增強容錯的肉裝來保證生存。附屬性上優先選擇連斬和崩解。因為麗更多是作為單挑人物出場,不太依賴和隊友之間的配合,而且麗自身是戰士也不具備嘲諷能力所以不太能保護隊友。

【資質考試】

決鬥,傷害,障礙,防禦,追擊,群攻,輔助,巧鬥。9項考8項,就問還有誰?

【支線攻略】

請和烏鷺一起攻略!麗攻略復雜,要求較多,請單獨查閱,樓主雖然成功攻略但無法統計到各個階段好感度的閾值,為瞭避免誤導決定還是不要泛泛而談。我隻說這裡需要準備的東西:20萬金幣,綠色隱身帽一頂(必須放在背包中,不要裝備上),情報值大於60。烏鷺的支線還對巡查、開發、建設分別提出瞭不同的要求,請仔細確認。樓主是和安托線一起攻略的,因為需要情報值,當時是安托自救(不拿黑核)+羅納克+麗+烏鷺,如果是安托救世(全黑核)就去掉羅納克。

【人物總結】

進可挑槍沖鋒,退可假裝中風,敵弱我就無雙如國士,敵強我就茍活於亂世。兩隻黃雞鳴翠柳,六隻眷族能上天。一代大招,煙花幽桐,屁股一扭全躲掉。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都被麗單挑。綜合來看該人物的評價指數為:

單體輸出:S

群體輸出:B

生存能力:S

機動能力:A

控制能力:A

綜合評價:S(和米菈並列最強的巧系近戰,吊打各路靈系法師,可以和米菈2選1進行培養)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