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神器使資料第九期 永遠的7日之都瞬奧露西婭解析| 永遠的7日之都攻略

戀人-奧露西婭是永遠的7日之都中一位美艷的神器使,雖然是站在希羅的陣營,但奧露西婭的能力是很強大的,九遊小編也是在首次花費歐珀抽取的時候拿到瞭奧露西婭,下面就讓我們去瞭解這位玫瑰戀人的屬性吧。

【獲取方法】

白夜館中抽取。初始星級A1。剛系法師。

【技能信息】

被動:每次技能造成傷害都有25%幾率將目標定身3秒。

1技能:使用紅綢緞圍繞自己並對周圍單位每秒造成(0.153ap)法術傷害,並提升自身25%移動速度,持續5秒。冷卻時間8秒。

2技能:化身成綢緞,期間奧露西婭完全無敵但是隻可以移動,持續3秒。效果結束時恢復(0.235ap)點生命值。

3技能:對附近所有敵人射出紅色綢緞進行束縛,期間減速40%,並且會隨著奧露西婭的移動被一直拖拽,持續6秒。若時間結束時目標依然被束縛則會受到(0.495ap)點法術傷害,並被眩暈2秒。

【神器信息】

使所有敵方目標的暴擊率降低6.4%。

【使用技巧】

雖然說是技能傷害可以定身,但實際上奧露西婭2技能完全沒傷害,3技能隻有結束時有傷害而且附帶眩暈,所以可以理解為1技能命中時有概率定身就好瞭。

2技能開啟的時候是無法使用別的技能的,因此在開2技能之前最好先使用1技能或3技能。

3技能可以束縛的距離基本和1技能的作用范圍一致,因此可以利用後者來判斷是否能成功束縛目標。3技能一旦束縛成功,目標隻能通過免控或者位移技能進行掙脫,否則會被奧露西婭一直拖拽。

拖拽的效果是一種強控,會打斷目標的當前行動,比如各種需要引導的技能(晏華大招、米婭大招)。奧露西婭可以利用拖拽形成聚怪效果,然後切換AOE隊友進行爆發。

隻要場地夠大,奧露西婭可以在6秒的束縛期內一直移動來反復拖拽,加上效果結束時的2秒眩暈,可以粗略看成進行瞭持續時間長達8秒的控制,非常強大。

【適合環境】

戀人憑借著強大的控制、無敵、以及不俗的AOE傷害成功俘獲無數指揮使的芳心,成為瞭很多人攻克記憶殿堂以及平時刷圖的主力神器使。而這位荊棘玫瑰也完全沒有辜負大傢的厚愛,在面對大量敵人一擁而上的時候唯有戀人可以臨危不亂,用一根根誘惑又致命的綢緞牢牢的把對手的命運握在自己手中。無論敵人是帶刺的,帶鉤的,帶刀的,還是帶把的(霧),隻要進入奧露西婭的danger zone,就統統都是獵物。當然,奧露西婭發揮作用的前提必須是自身要深入敵陣,所以2技能的使用一定要小心謹慎,盡量用來規避致命的控制或者傷害,或者拖延時間為隊友爭取輸出空間。總之,隻要敵人不是免疫控制或者擁有位移技能(基本絕大多數的魔物都沒有,隻有神器使有),奧露西婭就有很大的發揮(茍)空間。

【推薦搭配】

根據奧露西婭近身作戰的特性,可以根據關卡難度來選擇純法強或者半法強半肉裝。副屬性如果需要連續的無敵來活命則選擇連發,如果需要補充傷害則選擇暴擊或者崩解。奧露西婭的大招因為有聚怪的功能,所以也可以搭配其他強力AOE隊友來打出爆發輸出。

【資質考試】

決鬥,群攻,追擊,防禦。奧露西婭的追擊挑戰大概可以拍成一部“鐮刀怪的100種死法”紀錄片。

【支線攻略】

50好感巡查中央城區-50好感巡查中央庭-70好感巡查中央庭-95好感巡查中央城區-100好感巡查中央城區。總計10點行動力。沒有任何需要註意的選項,也沒有劇情戰,但推薦大傢不要跳過戀人的支線劇情,故事可謂相當精(jing)彩(song)瞭。

【人物總結】

所謂永遠的戀人之都,隻要是戀人可以發揮的場合,這個遊戲就換瞭種玩法,變成奧露西婭遛狗教學。即使在一些boss戰中,戀人也能憑借自身較高的容錯和茍活能力大放異彩,不過她的強大也要有相應的要求,和躲在後面喊666的蘋果妹不同,沖鋒陷陣的戀人更加考驗玩傢對局勢的判斷以及裝備的配置,是屬於高風險高回報的角色,但因為其非常獨特的技能機制所以適用性非常廣泛。不過沒有戀人的指揮使們也大可不必惶恐(非洲來的樓主通關瞭記憶殿堂後才抽出瞭戀人),戀人的機制並非無可替代,薇拉也可以完成類似的工作,隻不過遛著敵人跑什麼的實在是太過癮瞭23333。綜合來看該人物的評價指數為:

單體輸出:B

群體輸出:A

生存能力:S

機動能力:B

控制能力:S

綜合評價:S(升到S4絕對不虧,上限高下限不低的控場法師,推薦培養)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