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神器使資料第八期 永遠的7日之都瞬穆婭解析| 永遠的7日之都攻略

永遠的7日之都穆婭是一位輔助型神器使,在回血方面能力不錯,今天小編就為大傢詳細講講穆婭的各個技能屬性,帶大傢全面瞭解穆婭。

【獲取方法】

白夜館中抽取。初始星級B1。剛系輔助。

【技能信息】

被動:血量低於30%時穆婭將吃掉一個蘋果,1.5秒延遲後恢復自身50%最大生命值。冷卻時間60秒。

1技能:向目標區域丟下一顆持續嘲諷敵人的金蘋果,金蘋果在受到10次普攻或者持續2秒後爆炸,造成(0.29ap)點法術傷害。冷卻7秒。

2技能:向目標區域丟下一顆青蘋果,恢復區域內所有友方單位(0.36ap)點生命值。冷卻10秒。

3技能:召喚滾石蘋果向前方區域滾動,沿途對敵方單位造成 (0.36ap) 點法術傷害和1.25秒眩暈,傷害和眩暈時間會隨著滾動距離增加而增加,最多眩暈3秒。CD25秒。

【神器信息】

使所有友方神器使的法障率提高6.4%。

【使用技巧】

穆婭的被動給予瞭她非常強的生存能力,可以在很多情況下起死回生,但需要註意內置CD的時間。

1技能的蘋果從出現到開始嘲諷大約有1秒鐘的延遲,請註意預判移動中敵人的走位。

1技能有承受傷害次數上限,如果丟在怪物特別密集的區域的話會被很快打掉,但大部分時候可以持續到時間結束。

2技能有比較長的施法前搖,如果是AI控制的話有可能會無法命中移動中的隊友,因此在隊伍中有穆婭時盡量減少不必要的走位。

3技能對遠距離的敵人可以造成更久的眩暈,一個簡單的連招就是先用1技能把怪物嘲諷住然後穆婭拉開距離再丟大招,可以最大化控制時間。

3技能和1技能釋放距離都非常遠,可以無傷處理開啟震地模式的泰坦。

【適合環境】

說穆婭是為所欲為一點也不誇張,這名萬金油輔助幾乎可以通吃一切場合,有群控、AOE、群奶、自奶,而且小技能實用=適合AI操作,必要時也可以切換到手操打一波長時間的控制鏈。而和其他角色用生命在嘲諷不同,穆婭是屬於召喚物嘲諷,不需要消耗自身任何血量,面對一些攻擊力很高的怪物時很有效,尤其在高難度記憶殿堂中。如果搭配其他帶控制的隊友可以對單個敵人進行反復的控制,從而大大改善輸出環境。所謂簡單即有效,越是直觀的技能越是能發揮作用,穆婭超高的使用率足以說明這點。不過穆婭的缺點也很明顯,那就是非常懼怕高機動的人物,無論是敵人還是隊友(笑),當然也同時不善於面對免疫控制的對手。穆婭是SOLO米菈殿堂10的最范用、大概也是最簡單的人選,在晏華10中亦有不錯的表現。

【推薦搭配】

作為有著不錯法強加成的輔助,擁有著自保技能的穆婭一般會選擇純法強裝備來最大化治療量,以及填補一些AOE傷害。連發率毫無疑問是絕大多數輔助角色首選,除此之外暴擊率也很通用,穿透和崩解則沒有什麼意義瞭。作為萬金油輔助,穆婭可以搭配幾乎任何隊友,但為瞭達到更好的控場效果最好和另一名控制角色一起出場,這樣可以確保輸出角色輕松打出傷害。

【資質考試】

決鬥,群攻,追擊,防禦,巧鬥,輔助。萬金油角色的共有優點,就是考試都非常好過。

【支線攻略】

20好感巡查東方古街-50好感巡查中央庭-75好感巡查中央城區-90好感巡查中央城區-單人劇情戰-100好感巡查中央城區。總計10點行動力。

【人物總結】

遊戲界有一句玩傢經常說的話“鐵打的輔助流水的C”,可以看出輔助角色的地位之重要。盡管穆婭看起來並沒有什麼吊炸天的技能,但隻有用過她的人才會真的知道她的好。尤其在遊戲前期大傢人物練度普遍不高的情況下,說是穆婭用一顆一顆蘋果把玩傢拉扯大也不為過,更是和“戀人”合稱記憶殿堂之為所欲為二人組。低門檻獲取+使用簡單+不吃裝備+AI智商在線,穆婭可謂是每一個玩傢新手期最好的輔助夥伴瞭。盡管現在很多大佬已經通關記憶殿堂,穆婭重新沉睡在瞭神器使列表中,但我相信隻要再有高難度的攻堅場合出現,穆婭的蘋果供應商就不愁銷量。綜合來看該人物的評價指數為:

單體輸出:C

群體輸出:B

生存能力:A

機動能力:D

控制能力:S

綜合評價:S(輔助的價值並不能從上述的指標中完全體現出來,但我相信給穆婭S的評級完全不過分,人手必備的實用輔助)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