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相互克制 亂世爭霸兵種搭配思路詳解 | 亂世爭霸攻略

亂世爭霸兵種搭配非常重要,下面小編為大傢帶來一位高玩對兵種搭配的見解,一起來看看吧。

以下內容僅個人分析所得 不喜勿噴 一些個人意見而已 言歸正傳:接觸禦戰也有一段時間瞭,今天有一些兄弟問小弟,關於禦戰的排兵和兵種之間的克制問題。

小弟想好多玩傢也非常好奇這件事,怎麼樣去分配兵種?接下來小弟就談談自己的見解,如何更合理的去分配兵種!

一般兵種分為步兵、騎兵、弓兵、車兵。每種兵都有三個技能,大傢可以進遊戲裡觀察一下。盾兵的意義我想大傢都清楚,所謂盾兵無論是從這個詞語上還是技能上,他的定義始終是前排,是坦克,他是一場戰鬥中必不可少的,除非兵力差距過大,不然盾兵始終都是必備的兵種。所以我建議大傢戰鬥之前優先帶夠足夠盾兵。

當然無論是攻城戰還是野戰,槍兵和騎兵也必不可少(事實上槍兵的傷害比騎兵更高[]),如果隻有盾兵,能抗卻沒有輸出,這樣會讓一場戰鬥陷入比較尷尬的局面。車兵我建議帶投石車,從技能看投石車攻城戰中會有攻擊加成,所以打架還是挺不錯的。

至於弓兵我建議大傢攻城戰盡量不要帶,雖然弓兵的傷害很高,但是比較脆,適合守城卻不適合攻城。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