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爐石傳說女巫森林競技場最強術士新卡 競技場術士新卡推薦

  爐石傳說新版本女巫森林上線已經有一段時間瞭,小夥伴們除瞭爬天梯,平時也可以去競技場裡休閑放松。那麼競技場術士新卡要怎麼選擇呢?下面就給大傢推薦一下爐石傳說女巫森林競技場最強術士新卡

爐石傳說女巫森林競技場最強術士新卡

TOP3:虛弱詛咒

爐石傳說女巫森林競技場最強術士新卡

  也有很多玩傢覺得這張牌不強,畢竟Debuff隻持續一回合,而且需要不斷回響才能夠達到還算滿意的效果。從某種程度上來說,確實會顯得低效而拖累節奏,但我們不能總是以劣勢的視角去看待一張牌。

  當我們均勢或優勢的時候,花4費用兩次這張牌,基本上就相當於廢掉瞭敵方隨從的攻擊能力,這時便能借助一波打臉獲取血量壓制;即使尚未到斬殺的時候,也可以操控隨從解場,建立起己方場面的絕對優勢。

TOP2:女巫森林小鬼

爐石傳說女巫森林競技場最強術士新卡

  這張卡有點像鮮血小鬼,不過又不完全是,至少它能夠主動攻擊敵人(鮮血小鬼被削弱前,是術士必帶的神卡,削弱後甚至連年輕的女祭司都稍顯不如)。潛行本身保證瞭它亡語的成功觸發,我們1費丟上它,2費換掉一個2/1隨從的同時給3/2怪+2生命值,基本上便可以穩換對手的2費隨從。

  當然,這張牌畢竟身材不佳,後期會成為阻撓我們獲勝的致命鬼抽,因此不宜多抓。稍微拿個一兩張是可以的,同時還要保證低費隨從的數量,避免上場後無隨從可Buff的窘境。

TOP1:逝網蜘蛛

爐石傳說女巫森林競技場最強術士新卡

  這是一張無可置疑的好卡,即使如今競技場有愈發天梯化的傾向(在增加高稀有度卡牌出現率的調整實裝後,競技場基本上就在類天梯化道路上一去不復返瞭),但身材依然是對局獲勝的關鍵。

  5費4/6標準身材,穩吃低費隨從,不虛高費大怪,技能雖然難以觸發,但也未必全然沒有希望(比如配合狗頭人圖書管理員,實在不行還可以7費用英雄技能後再上場)。血量對術士而言就是卡差優勢,多一分吸血能力,便多一分獲取勝利的希望。

  以上就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有關爐石傳說女巫森林競技場最強術士新卡的全部內容,這篇競技場術士新卡推薦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更多精彩遊戲資訊,請持續關註
!

  相關精彩攻略推薦:

  爐石傳說女巫森林兇殘無比快攻德 自帶外掛的德魯伊

  爐石傳說女巫森林爆炸德卡組推薦 娛樂上分兩不誤

第一時間獲取【爐石傳說】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 手機瀏覽器掃描-體驗爐石傳說變態版>

    掃描二維碼下載
    遊戲盒子:

    1.搜索“cos全明星戰滿V版”,即可體驗cos全明星戰滿V版變態版,上線送滿V、18888鉆石、200W金幣

    2.搜索“cos全明星戰滿V版”,免費領取豪華獨傢禮包

    3.加入“爐石傳說變態版”QQ群,即可獲得獨傢禮包:點擊加群

    4.爐石傳說變態版:點擊下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