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QQ飛車手遊新圖揭幕戰是什麼 揭幕戰新地圖玩法介紹

  QQ飛車手遊要迎來全新版本瞭,那QQ飛車手遊新圖揭幕戰是什麼?新圖揭幕戰有什麼用?下面就趕緊和小編來瞭解下吧。

QQ飛車手遊新圖揭幕戰是什麼 揭幕戰新地圖玩法介紹

入口:

  新圖揭幕站將在六月中旬與四條新賽道同步上線!

  通過遊戲大廳左上角->新圖揭幕站按鈕即可進入。

QQ飛車手遊新圖揭幕戰是什麼 揭幕戰新地圖玩法介紹2

玩法:

  在新圖揭幕站中,你可以盡情參與單人練圖模式,磨礪技巧熟悉賽道,為競爭更加激烈的實戰做好充足的準備!

  每條賽道都會給車手們設定若幹個挑戰目標。挑戰成功後即可獲得豐富的獎勵!

小編點評:

  簡單的來說這個地圖就是未玩傢練習技巧所準備的,所以對於玩傢來說還是非常好的,如果玩傢想要提升技巧的話,這個玩法無疑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而且在這個玩法下,小橘子為車手們準備瞭每條賽道的專屬教學攻略,在新圖揭幕站中即可第一時間觀看攻略,把賽道難點與技巧考驗點都熟記於心吧!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QQ飛車手遊新圖揭幕戰玩法介紹的全部內容,更多精彩遊戲資訊,請持續關註

  攻略推薦:

  QQ飛車手遊百人逃亡賽車輛怎麼選擇_百人逃亡賽最強A賽車推薦

  哇!一個免費送VIP特權的APP>>【3733遊戲盒子】無限元寶鉆石任性送,各種熱門好遊戲免費玩。

第一時間獲取【QQ飛車手遊】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