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第五人格求生者怎麼加點最好 最全加點方案分享

  在第五人格中,遛屠夫的技術很關鍵,但是求生者怎麼加點也很重要。那麼第五人格求生者怎麼加點最好呢?下面小編就跟大傢分享一波求生者最強加點方案

第五人格求生者怎麼加點最好

慈善傢加點攻略

第五人格求生者怎麼加點最好

  我認為最強的人物減屬性幾乎為無(每個人物都有缺點,比如醫生高等人翻越障礙物慢),屬於溜屠夫救人的(人格方面直接全點左邊加速效果可以更好的溜屠夫)。

醫生加點攻略

第五人格求生者怎麼加點最好

  屬於輔助性人物主要是配合溜屠夫的人物進行救人平時隻要修發電機就好瞭(點出最下面的天賦是為瞭救人後更好的逃跑)。

園丁加點攻略

第五人格求生者怎麼加點最好

  點烏鴉報警 腳印消除 更好的不被屠夫發現(慢慢拆椅子),點出最上面的天賦可以救一下半血的隊友,個人感覺如果隊伍沒有兩個園丁的話就可以不用選瞭(因為火箭太多瞭,一個人拆不過不來),屬於遊走型治療隊友的類型。

律師加點攻略

第五人格求生者怎麼加點最好

  屬於修密碼機版園丁,躲著屠夫修電機,如果有殘血的隊友就可以進行支援..(不過我認為這個人物是最沒用的,或者說最不適合單排的)

傭兵加點攻略

第五人格求生者怎麼加點最好

  智商比較低所以隻能溜屠夫救人,點出最右邊的天賦有奇效(傭兵道具是開關形的,開瞭之後碰到墻會彈向相反的地方)屬於溜屠夫類型點出火箭流血減少為團隊拖延更多時間!

空軍加點攻略

第五人格求生者怎麼加點最好

  不救人整個人都不舒服,因為自身被動的原因這貨就是天生救人的,缺點明顯,優點就是帶瞭一把98k!

探險傢加點攻略

第五人格求生者怎麼加點最好

  依靠自身腳印減少時間點出上面減少2秒腳印,屠夫根本不能看腳印追你,其次就是翻越板窗不會有提醒(友情提示一下萌新!屠夫是聽得到你變小的聲音哦!)我點的是救人天賦,也可以選擇點左邊溜屠夫天賦!

魔術師加點攻略

第五人格求生者怎麼加點最好

  萌新最愛的角色,因為有替身這個道具..可是遇到稍微老道點的屠夫一點作用也沒有(建議放替身後往相反的地方跑)和探險傢一樣點的溜人天賦,也可以點溜屠夫天賦!(再次提醒一下別輕易選擇這個人物因為救他的時間是別人的一倍!)

  以上就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有關第五人格求生者怎麼加點最好的全部內容,希望這個最全加點方案能對大傢遛屠夫有所幫助,更多精彩遊戲資訊,請持續關註
!

  相關精彩推薦:

  第五人格怎麼增加閱歷點 閱歷點作用介紹

  第五人格特性技能帶什麼好 特性技能推薦

第一時間獲取【第五人格】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