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DNF新版本重裝上線!七大更新內容搶先看

  隨著十周年的到來,DNF新版本也已經重裝上線!本次新版本名為“戰鬥的號角”,角色平衡、史詩裝備、地下城、角鬥場等多項內容迎來改版,平衡度更是全線優化升級。七大更新內容搶先看,下面就大傢一起去瞭解一下!

DNF新版本重裝上線

角色平衡改版 阿修羅迎來曙光

  本次新版本對十五個職業進行瞭平衡性優化,其中,阿修羅得到大幅增強。鬼印珠、無雙波等多個招牌技能由百分比攻擊變更為獨立攻擊,傷害提升較大。除此以外,男女大槍由百分比加固定傷害的混合傷害變為純百分比傷害,並對技能傷害百分比進行瞭上調。阿修羅和男女大槍兩大職業分支在此次平衡改版中收益巨大,傷害構成的調整使得其在輸出方面更契合職業本身。

  除此以外,其他職業的技能釋放速度和條件等方面得到瞭優化,職業平衡度全線升級。新版本為玩傢提供瞭更多元化的職業選擇,也使得多個職業在安圖恩和盧克攻堅的表現更為搶眼。

史詩改版 屬性優化

  新版上線後,史詩裝備得到改版,最為直觀的便是盧克史詩級防具屬性上調。之前表現不佳的佈甲、板甲以及重甲屬性得到強化,五大防具在數值方面更具平衡。除此以外,盧克團隊模式史詩裝備、安圖恩攻堅隊史詩裝備以及其他部分85-90的深淵史詩裝備屬性都得以優化調整,涵蓋瞭武器、防具、首飾、特殊裝備以及套裝效果等方方面面。

  史詩裝備的改版使得新角色在前中期獲得以上裝備後,對於安圖恩和盧克團隊的挑戰將更為容易,對於自身職業裝備的搭配和選擇也更為多樣。

系統改版 細節完善

  DNF遊戲系統也迎來改版。道具方面,進行瞭部分修復,優化瞭使用體驗;任務方面,降低瞭部分地下城的難度(怪物攻擊力和HP等);劇情組隊方面,隊員可以共享隊長的主線任務;演出方面,擁有主線任務的角色成為主角;尋找組隊方面,提供瞭靈活的組隊UI。除此以外,地下城優化瞭怪物難度,遊戲畫面也進行瞭幀數優化,公會、史詩武器制作向導等細節都有瞭進一步改善優化。

  改版後的整體遊戲系統更趨於便捷化和人性化,玩傢將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度。

公會合服 跨服聯動

  新版本將對公會系統進行較大的修改,現在玩傢可以加入其它服務器的公會,跨服之間的聯動變得更為頻繁。公會增益效果會使得同時進入地下城的公會成員獲得更大提升,公會成員應對挑戰更為從容不迫。在公會設置方面,針對公會頻道、公會通知、入會方法、公會標簽、公會簡介、公會成員設置等方面進行瞭優化,會長對公會的管理更加科學高效。除此之外,新增公會宣傳欄,能夠便捷的查看公會招募人員情況,瞭解公會的新動態。

決鬥場第五季 新裝備亮相

  決鬥場第五季新賽季打響,所有決鬥等級將初始化為入門級,根據在上一賽季達成的等級發放相應獎勵。新的決鬥場裝備真? 武動之魂裝備系列登場,同時決鬥場相關道具進行調整,決鬥場便利性提升,調整瞭風雲崛起的任務難度。同時,決鬥場新增瞭混沌魔靈、血法師、逐風者、次元行者等角色。各職業在決鬥場的平衡性得到瞭較大優化,聖職者成為調整的重點,玩傢將獲得更為公平的決鬥競技體驗。

遠古/異界地下城合並 武裝速度進階

  作為勇士們刷裝備的重要之地,遠古/異界地下城一直是新老玩傢的最愛,但部分地下城的機制比較復雜,阻擋著玩傢武裝的步伐。新版本將遠古/異界地下城進行合並,讓玩傢可以輕松的進入farm期。怪物難度削弱,機制簡化,戰鬥更為直觀,新的遠古/異界地下城使玩傢刷裝備的時間縮短50%左右。玩傢在副本進程艱難時,還可以啟用熱血系統協助戰鬥。此外,合並後的新地下城將不再消耗疲勞值,無憂刷裝備成為肝帝們的最大福音。

  遠古/異界地下城合並以及機制的簡化大大降低瞭玩傢獲取鎮魂、釋魂裝備的門檻,對於自身武裝速度得到質的飛躍。

冒險者征集令發佈 一戰到底

  在新版本上線同時,冒險者征集令正式發佈。5月24日至6月19日期間,邀請老朋友回歸便可獲得白金徽章、黃金增幅書、深淵票、釋魂武器等眾多好禮。除此以外,參與極限升級大挑戰活動,玩傢不但可以飛速升級,還可以獲得契約、藥劑、釋魂武器、艾肯裝備等眾多好禮,幫助玩傢第一時間加入阿拉德守護隊伍,一戰到底。

  以上就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有關DNF新版本重裝上線的全部內容,七大更新內容搶先看,各位勇士還在等什麼!更多精彩遊戲資訊,請持續關註

  相關精彩攻略推薦:

  dnf5·24更新職業平衡改版_dnf5.24職業技能改版攻略

  戰鬥的號角已經吹響!DNF十周年5月24日新版本更新內容大匯總

第一時間獲取【DNF】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