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我叫mt4紫色藏寶圖怎麼獲得_紫色藏寶圖獲取攻略

  我叫mt4紫色藏寶圖怎麼獲得?紫色藏寶圖能夠開出不錯的寶藏,很多小夥伴還不清楚具體的獲得方式,下面就給大傢帶來紫色藏寶圖獲取攻略,希望能夠幫到大傢。

我叫mt4紫色藏寶圖怎麼獲得_紫色藏寶圖獲取攻略

尋寶:紫色藏寶圖

  紫色藏寶圖是比較珍貴的,當我們獲得紫色藏寶圖之後,使用它就可以去尋寶探秘瞭!

  使用瞭紫色藏寶圖之後,小夥伴們會獲得一個紫色藏寶圖的任務,並打開一張有標示的藏寶圖線索,線索中標示瞭寶藏的地點,我們隻要根據藏寶圖的線索提示,就可以來到相關地圖瞭。

  在我們來到寶藏顯示的地圖場景後,也不用隨意的盲目尋找寶藏,我們可以通過任務頁面瞭解寶藏的大致位置與方向。

  我們通過紫色藏寶圖的任務可以看到您現在距離寶藏有多遠,我們可以四下走動,看看距離是縮短還是變長,之後我們騎上坐騎根據距離指示,就能迅速接近藏寶地。

  當我們來到藏寶地附近後,可以看到藏寶地有藍色的箭頭標示,我們再回頭看一下原來的藏寶圖,是不是這個地方和藏寶圖中的風景一模一樣呢!其實,還真有熟悉地形的小夥伴,能通過藏寶圖顯示的景象,直接找到藏寶地,他們都不需要看距離指示!

  當我們來到箭頭標示地點後就可以挖掘藏寶圖瞭,我們挖掘紫色藏寶圖時可能會出現幾隻小怪或者1隻BOSS!如果是小怪的話,那麼一個人也能輕松擊敗他們,但是小怪掉落的道具可能不會非常珍貴,而擊敗BOSS後則會掉落珍貴的多彩寶石!

  這裡需要註意的是,BOSS怪物的等級與您的等級大致相當,建議大傢組隊挖掘紫色藏寶圖,雖然有的小夥伴能單殺BOSS,但是對於某些職業來說,單殺BOSS是有點困難的,還是組隊更加輕松!

關於紫色藏寶圖小知識

  TIPS1:使用紫色藏寶圖後接取的任務為組隊任務,但是事實上1個人也能完成任務。如果您一個人打不贏BOSS的話,那麼就迅速呼叫您的小夥伴們一起打怪吧。

  TIPS2:挖掘瞭藏寶圖後,藏寶圖任務就會消失,但是挖掘藏寶圖之後出來的怪物不會消失,另外,我們可以從怪物頭頂看到掉落歸屬信息。

  挖掘紫色藏寶圖是我們獲取多彩寶石的重要渠道之一,小夥伴們隻要積極參與一些遊戲活動就可以免費獲得紫色藏寶圖,之後就可以挖掘寶藏,獲取珍貴的道具啦!

  以上就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有關我叫mt4紫色藏寶圖怎麼獲得的全部內容,希望上面分享的紫色藏寶圖獲取攻略能對大傢有所幫助。更多精彩遊戲資訊,請持續關註

  相關精彩推薦:

  我叫mt4世界boss在哪刷新_世界boss刷新位置一覽

  我叫mt4幻獸怎麼獲得_幻獸獲取攻略

  2018年小夥伴們都在用的遊戲APP> > >【3733遊戲盒子】上線就送vip福利,不用花錢就能免費暢玩,更能享受遊戲加速特權!

熱門卡牌類遊戲推薦

  • 我叫MT:新之助 福利:上線贈送滿級VIP,鉆石11888,金幣100W,體力300 立即下載
  • 我叫MT-奇幻之旅 福利:上上線送VIP3,5000符石,300體力,200精力,100萬金幣 立即下載

第一時間獲取【我叫mt4】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