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古劍奇譚ol慈恩寺副本怎麼過_慈恩寺副本通關打法攻略

  古劍奇譚ol慈恩寺副本怎麼過?慈恩寺副本其實不難,隻要有合理的配置就可以過關,下面就和小編來看看古劍奇譚ol慈恩寺副本通關打法攻略吧。

古劍奇譚ol慈恩寺副本怎麼過_慈恩寺副本通關打法攻略

古劍奇譚ol慈恩寺副本通關攻略

  【慈恩寺隊伍配置】

  慈恩寺:

  慈恩寺這個本,近戰dps可以打老 1 老2,但是隱藏最好是 3 遠程輸出(後面講boss機制的時候會仔細講)。

  最低配置:T,奶, 1 遠程+其他。

  建議配置:天罡T,司命奶,妙法+神虹+任意dps。

  【簡單技巧】

  慈恩寺:

  1、老1,可以躲樹後面規避沖沖沖!

  2、老2,紫色擴散的毒圈可以跳過去。

  3、如果隻剩一個人的話,地板毒是沒有傷害的。所以如果DPS實在不達標,可以靠死保一個DPS到最後拼拼運氣。

  【慈恩寺隱藏boss攻略】

  慈恩寺-死而不僵的老1

  這個boss對近戰是很不友好的,技能傷害高抬手快,所幸技能彈道慢,遠程至少有 2 秒反應時間可以躲技能。

  這個BOSS有兩個階段,

  P1有6個技能

  1 放馬一式:以BOSS和目標玩傢連線為中線,左右約 15 度的扇形范圍,放出大概 8 匹亡靈馬(沒仔細數),每一匹馬都有中額傷害(我 4500 血被 4 匹馬秒殺,所以應該有1000+傷害),這個技能有距離,不是無限長,可以通過左右移動或者遠離BOSS來規避。

  2 放馬二式:BOSS先面向一個玩傢,然後邊旋轉邊放出一組組亡靈馬,每組大概 3 匹,走位躲就可以。

  3 放馬三式:召喚兩組槍兵隊在場上遊走,每組排成一排,移動速度較為緩慢,觸碰應該是有傷害(因為實在走得太慢瞭,稍微動一下就能躲開,我也沒腦子抽上去試傷害,所以不知道到底有沒有)。

  4 跳躍劈斬:跟老 1 的技能一樣,三道刀氣,躲開就可以瞭。

  5 從天而降:跟老 1 一樣,跳起來砸地板,躲開就可以瞭。

  6 地毯式轟炸:BOSS會溜到地圖邊緣,從中間向兩邊整排整排地丟炸彈。規避方式:快炸到自己身邊的時候小位移穿過去。

  P2的時候,BOSS會原地不動釋放 3 個技能

  1,周期性地從腳下發出擴散的紫色圈,觸碰到會被眩暈,有一定的傷害。

  2,驚慌失措的亡靈馬:有很多亡靈馬在場上亂跑,撞到人造成傷害。

  3, 放出亡靈馬和直線突刺的槍兵

  4、P2 階段,全場的地板會變成紫色,站在上面有傷害,每跳 170 左右。

  5、P2 階段,boss蹲下時造成全屏傷害,站立時從身下放出擴散的紫色環,觸碰到紫色環會被眩暈,遠程DPS可以等紫色環接近的時候條過去,近戰看見BOSS起身,立刻小位移遠離,等紫色環接近的時候跳過去。

  打法:

  P1,T拉住,遠程輸出,奶媽治療,躲好技能。如果隊伍裡面有近戰的話,P1 近戰跳到柱子上去劃水等,P2 下來開減傷爆發錘BOSS。

  P2,跳紫圈,躲馬,開爆發開嗜血開劍心共鳴開減傷開免空開群奶暴力錘。

  掉落: 55 品武器或其他裝備,材料。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古劍奇譚ol慈恩寺副本通關打法攻略的全部內容,更多精彩遊戲資訊,請持續關註

  相關資訊

  古劍奇譚ol什麼時候不刪檔測試_不刪檔測試時間一覽

  2018年大傢都在用的遊戲APP> > >【3733遊戲盒子】玩遊戲不花錢,上線就送vip福利,更是能享受遊戲加速特權!

第一時間獲取【古劍奇譚ol】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