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神都夜行錄白澤陣容怎麼搭配_白澤陣容搭配攻略

  神都夜行錄白澤陣容怎麼搭配?白澤怎麼樣呢?白澤是個SSR妖靈,很多玩傢還不清楚它的搭配方法,下面
小編就要分享下神都夜行錄白澤陣容搭配攻略。

神都夜行錄白澤陣容怎麼搭配_白澤陣容搭配攻略

神都夜行錄白澤介紹

  白澤(五行:木)

  稀有度:SSR

  戰鬥技能:

  群體加25%妖氣

  被動屬性:

  受到土系傷害-3% 初始妖氣1.50%

  可否騎乘:是

白澤陣容搭配

  該流派組合為金烏(陰蛟)【河西古道、禦器坊】、兔二爺【降妖司、千年神龜】、白澤【雷音寺、華清池】、支援妖靈團子【降妖司、千年神龜】–其他任意

  先說下該流派所需的6張卡牌,它們分別是:降妖司;千年神龜;雷音寺;華清池,河西古道,禦器坊。

神都夜行錄白澤陣容怎麼搭配_白澤陣容搭配攻略2

  降妖司:以80%的妖氣狀態開始戰鬥;滿破後進場100%。

  千年神龜:以60%的妖氣狀態開始戰鬥;滿破後75%開始戰鬥。

  雷音寺:適量提升自身的妖氣集成度;滿破大量提升自身的妖氣集成度。

  華清池:略微提升自身妖氣集成度;滿破後適量提升自身的妖氣集成度。

  河西古道:自身妖靈技能傷害提高40%,滿破提高更多。

  禦器坊:自身妖靈的技能傷害提高25%,滿破後提升35%。

  這搭配首先是讓主力輸出的技能傷害更高,然後輔助續航類的依靠提雷音寺和華清池提高妖氣速度,更快的輔助隊友;輔助類的則依靠降妖司和千年神龜,保證自己的先手。

  下面來看下妖靈組合:

神都夜行錄白澤陣容怎麼搭配_白澤陣容搭配攻略3

  白澤:被動增加妖氣獲取速度,同時技能特效群體加25%妖氣;

  金烏(陰蛟):金烏被動增加攻擊,技能特效為自身百分比攻擊增加40%可謂是最強輸出,如果沒有可以用陰蛟替代;

  團子:技能特效增加攻擊最高妖靈50%妖氣。

  這個組合的的意義在於最大化首位輸出,金烏算是目前遊戲中最強力的輸出,傷害非常高,沒有的話可以用陰蛟替代,前期效果相差不大;最強力的技能,再搭配攻擊拓印,能讓輸出非常爆炸。其次兔二爺的作用就在於技能降低對手100%防禦,然後將最強技能打過去,可以對敵方造成成噸傷害。白澤則是輔助兔二爺和金烏積攢

  妖氣的,如果有妖靈死亡,則可以讓後置位的團子進場,一定程度上補足首位妖氣,力求其再次釋放技能。

  總的來說,就是先利用兔二爺的降防,讓對手弱化,然後再用最強的首位妖靈進行輸出,從而造成致命打擊。

  不過這套組合也有非常明顯的缺點,技能釋放頻率低下,同時會被水系大妖克制。火系被水系克制,無法打足傷害,而技能釋放又少,會造成嚴重的輸出不足。

  總的來說,這套組合雖然輸出強力,但是缺點也非常明顯。因為存在克制關系,首位輸出可以根據克制關系進行調整,這樣的話就會比較靈活。隻要選好妖靈,那麼你將會體驗到什麼是暴力輸出。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神都夜行錄白澤陣容搭配攻略的全部內容,更多精彩遊戲資訊,請持續關註

  熱門攻略:

  神都夜行錄新手用什麼妖靈好 新手妖靈選擇推薦

  神都夜行錄sr妖靈怎麼選 sr妖靈培養推薦

第一時間獲取【神都夜行錄】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