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藍月傳奇手遊職業哪個好_職業選擇推薦

  藍月傳奇手遊職業哪個好?遊戲中主要有三大職業,即道士、法師和戰士,那麼怎麼選適合自己的職業呢,接下來一起來看看職業選擇攻略介紹吧!

職業選擇推薦1:道士

  於生,懸壺濟世,救人於水深火熱之中;於死,五毒俱全,在無形中置人於死地。一念天堂,一念地獄,是道士這個職業的真實寫照。精通召喚術和治療術的他們,無疑是團隊中的守護者;而善於詛咒巫毒的他們,同時又是敵對的送葬者。

藍月傳奇手遊職業哪個好_職業選擇推薦

  其實,道士可以用一個詞概括,萬金油。道士是一個各方面能力都比較均衡的角色,輸出能力不直觀,但是“毒術”、“神獸”可以持續打輸出;自身不是皮糙肉厚,但是“治愈術”、“幽靈術”都能夠保證續航能力。總的來說,道士屬於一個“功能型角色”。

職業選擇推薦2:法師

  法師擁有強大的技能輸出,超遠的施法距離是他們引以為傲的資本;堅如磐石的魔法盾是他們賴以生存的根基;毀天滅地的流星火雨是他們讓人膽顫的絕技。在團隊中,法師往往扮演著強力輸出的角色。

藍月傳奇手遊職業哪個好_職業選擇推薦

  法師的特點和缺點都非常明顯,輸出很高但是身板很脆。不開魔法盾的情況下,戰士三兩個技能就能把法師送回安全區。因此玩法師的第一要義是,猥瑣。在保證自己安全的情況下,法師能夠通過一套套絢麗的技能,在冰與火之中奏起一首首魂之挽歌。

職業選擇推薦3:戰士

  天生具有極強的力量和強壯的體魄,他們手握巨劍身披鎧甲,沖鋒陷陣,無所畏懼。在團隊中,一方面戰士需要身先士卒,沖散敵對的陣型,順勢秒掉敵方的法師和道士;另一方面戰士需要保護己方其他單位,讓道士輔助,讓法師輸出。

藍月傳奇手遊職業哪個好_職業選擇推薦

  不過強如戰士,還是有一個缺點:攻擊距離太小,也就是俗稱的“手短”。因此戰士往往需要先發制人,通過自身的位移技能“野性沖撞”,迅速靠近敵對單位並將其控制在原地。畢竟在“站擼”的情況下,法師和道士都不是戰士的對手。

  關於藍月傳奇手遊職業選擇介紹的全部內容,小編希望以上這些推薦能幫助大傢,更多精彩遊戲資訊攻略介紹,請持續關註

第一時間獲取【藍月傳奇手遊】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