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王者榮耀神秘寶藏在哪裡 長安城的神秘寶藏活動地址

  王者榮耀最近開放瞭長安城的神秘寶藏活動,參與到王者榮耀長安城的神秘寶藏活動的玩傢可以獲得稀有皮膚噢,那麼王者榮耀神秘寶藏在哪裡?下面就和小編來瞭解下吧。

王者榮耀神秘寶藏在哪裡 長安城的神秘寶藏活動地址

  王者榮耀長安城的神秘寶藏在哪裡

  長安城的神秘寶藏,華麗登場!

  稀有皮膚【嘻哈天王】/【職棒王牌】限時放送中,登陸活動界面即可免費領取【紅寶石】進行探秘!

  活動傳送門: 點擊進入

  【活動詳情】

  1.在活動期間(5月25日-5月31日),召喚師隻需要在活動頁面登錄遊戲賬號並綁定角色,即可參與活動(如賬號下有多名角色,可同時參與);

  2.每天首次登陸活動界面可以免費領取【紅寶石】一枚,召喚師們也可以通過在活動頁面上購買擊殺播報-【紅藍對決】獲得額外贈送的紅寶石。

  3.紅寶石可用於探秘,每次探秘將會隨機獲得獎品,其中包括【嘻哈天王/職棒王牌皮膚兌換券】,召喚師們可自主選擇兌換【趙雲-嘻哈天王】及【項羽-職棒王牌】其中一款皮膚!同時還會得到【寶券】!寶券達到數量即可兌換相應獎品。

  4.活動結束後,未消耗的紅寶石與寶券將自動清除,請召喚師們及時使用。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王者榮耀長安城的神秘寶藏活動地址的全部內容,更多精彩遊戲資訊,請持續關註

  資訊推薦:

  王者榮耀步槍手什麼時候出_步槍手多少錢

  王者榮耀噴子星什麼時候出_噴子星多少錢

  哇!一個免費送VIP特權的APP>>【3733遊戲盒子】無限元寶鉆石任性送,各種熱門好遊戲免費玩。

第一時間獲取【王者榮耀】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