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王者榮耀噴子星什麼時候出_噴子星多少錢

  王者榮耀噴子星什麼時候出?噴子星多少錢?目前遊戲中全新上線的英雄包括噴子星和步槍手,今天咱們就一起來瞭解下噴子星上線時間及價格相關介紹吧!

王者榮耀噴子星什麼時候出_噴子星多少錢

  王者榮耀噴子星什麼時候出?

  s11賽季:不會上線

  因為本賽季的新英雄都出完瞭,s11賽季比較特殊時間短隻出瞭兩個新英雄,分別是海都版本的狂鐵和米菜狄,下一次更新差不多就是換寒季的時候,按照慣例必定會上一個新英雄,所以本賽季不會出其他英雄,噴子星自然出不來。

  512賽季:小概率上線

  s12已確定的一個英雄是龐統,再從最近爆料來看瑤和雲中君都會是512寒季新英雄,至於伽羅、盾山、李信、孫策、司馬懿的具體時間無法確定,從版本看不太像一個地方的,隻有伽羅、盾山這兩個原創英雄大概率512賽季出來。

  s13賽季:較大概率

  其實去年7月左右噴子星、步槍手就有暗示瞭,不過李信這些英雄應該會比他們先出,如果513都沒有出,這兩個月英雄具體時間就很難猜測瞭(另外截圖中可以看出噴子星用的是劉備,步槍手用的是馬可波羅)。

  王者榮耀噴子星多少錢?

  【金幣價格】13888金幣,近一年多英雄的價格全部都是這個價位,唯一可能打破的大概隻有龐統瞭,龐統會在s12賽季更新時上線,如果這個英雄也是13888金幣,後面的更不需要考慮瞭。

  【點券價格】588點券,金幣價格相對應。

  【英雄碎片】58個碎片,和點券相對應。

  目前還公佈噴子星的具體造型、技能,所以沒辦法分析這個英雄到底值不值得購買,考慮到名字比較怪異官方正式測試時改名的可能性很大。

  好瞭,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關於王者榮耀噴子星什麼時候出介紹,更多精彩攻略相關介紹,敬請關註
手遊網哦!

  相關推薦

  王者榮耀步槍手什麼時候出_步槍手多少錢

  >>要獲取更多變態手遊、gm手遊、滿級VIP手遊,請點擊下載3733遊戲盒子享受開掛般的體驗!

第一時間獲取【王者榮耀】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