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王者榮耀程咬金功夫廚神是限定皮膚嗎_程咬金新皮膚是免費的嗎

  王者榮耀廚神皮膚系列又推出啦,程咬金功夫廚神即將上線,那麼程咬金功夫廚神是限定皮膚嗎?程咬金新皮膚是免費的嗎?相信很多玩傢都很關註,下面就和
小編來看看吧。

王者榮耀程咬金功夫廚神是限定皮膚嗎_程咬金新皮膚是免費的嗎

程咬金功夫廚神是限定皮膚嗎

  老夫子功夫老勺是免費皮膚,如果之前沒有參與活動的話,現在也可以使用王者水晶兌換,所以這是一款勇者非限定皮膚。之前官方也提到將會制作廚神系列皮膚,可能回合團戰精神系列皮膚一樣,並不會做限定!

  因此目測程咬金新皮膚應該不是限定皮膚!

程咬金新皮膚是免費的嗎

  從網上曝光的出場動畫來看,應該是一款高級皮膚,史詩級品質的皮膚,價格不會低。而且接下來還可能推出其他英雄的廚神皮膚。

  程咬金功夫廚神屬性是+120最大生命值,傳聞是史詩品質的,價格可能比較高。

  而且9月份付費皮膚比較少,所以程咬金這款皮膚作為免費皮膚的可能性是比較小的!

  不過暫時王者榮耀還沒公開程咬金功夫廚神信息,還是以遊戲內公告為準。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王者榮耀程咬金功夫廚神是限定皮膚嗎的全部內容,更多精彩遊戲資訊,請持續關註

  相關資訊

  王者榮耀程咬金功夫廚神什麼時候出 程咬金功夫廚神上線時間

  王者榮耀程咬金怎麼偷塔_程咬金偷塔攻略

第一時間獲取【王者榮耀】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標簽: 王者榮耀程咬金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