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夢幻模擬戰零元黨怎麼玩

夢幻模擬戰手遊不一定要氪金才可以遊玩,夢幻模擬戰在劇情副本或是活動副本方面請觀察一下被卡關卡的敵方角色的職業,地形等因素,隻使用贈送的三位主角以及系統獎勵贈送所召喚的角色都能夠正常的通關。可以長期的不氪金完成副本的通過。

在夢幻模擬戰中,0元黨是可以玩下去的,因為按照小K目前的進度,無論是劇情、副本或是活動,依靠原創三小強以及系統送的卷召喚出來的角色,完全可以正常的進行遊戲,稍微有戰旗底子的玩傢,不會出現某些掛卡被卡過不去現象。如果有,還請觀察一下被卡關卡的敵方角色的職業,地形等因素。

其次,充值,大R願意花多點錢無所謂,小R或者微氪玩傢,按照目前來看,運營有些黑,據說會改,那是將來的事。個人建議,6元新手包(5張絲卷,開局很重要,30元月卡,運營會改,不會刪測那麼坑,25元特權勇氣的旗幟,這個對於準備長期玩。

開新區充值心得

1、開區瞭別充太猛,除非是神豪,肯定有比你牛的,你充再猛也沒用。

2、最好的充值方式就是計算自己的月銷。就是說你打算每個月拿多少出來玩遊戲,嚴格按照這個充值。不要今天讓人揍瞭就一頓猛充,充完彈盡糧絕瞭,那是小孩子玩法。

3、最好的充值方式就是跟活動,有累積充值活動你就充累充,有累積消費活動你就跟累銷,而且嚴格算好檔位。不要高一下低一下,上個累銷直接充滿,這個累銷一分不充,日積月累這是最虧的。

4、玩遊戲,不要攀比,就玩自己的。玩遊戲一定要控制好自己心態,你的充值能力決定瞭你遊戲裡所處的地位,反過來說,不要因為你要提高遊戲地位而去提高你的充值檔位。
以上就是給大傢帶來的夢幻模擬戰充值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