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夢幻模擬戰平民陣容搭配 平民陣容選擇

夢幻模擬戰中想要不氪金就能獲得較強的戰鬥實力就需要適合的陣容搭配,那麼作為一個平民來說指揮官們應該怎麼搭配陣容才能獲得最好的效果呢。下面小編就帶大傢一起來看看夢幻模擬戰平民向的陣容搭配攻略。

首先,3小強肯定能霸占3個出場位置

步兵——男主角 黑毛 馬修(也可以是飛騎兵)

槍兵——男二號 黃毛 格尼爾

奶媽兼法師兼射手——女主角 粉毛 名字忘瞭

在此基礎上,建議優先考慮 奶媽2號,安娜。以及一個飛龍騎兵 蘭斯

這樣 2個用法杖,2個用槍,1個用劍,有人撿寶箱,有2個回血,安娜還能召喚骷髏。

而且還可以進行非常自由的變陣

如果,有抽到SSR,則除飛兵替代蘭斯以外,其他SSR可以替換掉安娜,如果對忍者有愛的,也可以用SR忍者替換掉安娜。奶媽其實大部分時候1個就足夠瞭。

如果有SSR奶媽利亞娜或蒂亞裡斯,一定要把安娜換掉。R卡畢竟戰鬥力有限,骷髏35級以後更是辣雞,平民不要浪費魔導石。SR奶媽索菲亞也不錯,加15%防禦配合槍兵很好。

如果有SSR騎兵,SSR步兵,當主力輸出,或喜歡弓箭手那姆的,可以讓男主角馬修轉飛兵,把蘭斯替換下去。

1、雷丁。 做T的話,在競技場我覺得比黃毛、光頭等都強,因為兵種不會被克制。但是推圖,被騎兵打很痛,起不到T的作用。究竟如何取舍?很難判斷。理論上可以和槍兵一起上,相互護衛。

2、皇帝和艾爾文。 2個都是回血流步兵,但是被騎兵克,不是很硬,也不抗魔法。既不能當T頂,輸出也不是爆炸型的,定位很尷尬。

3、博魯贊。競技場裡面很厲害,但是推圖作用感覺一般,遠不如拉娜。

4、露娜。飛兵裡被削弱的很厲害。據稱隻有打哥佈林的時候風壓很爽……但是,哥佈林一天隻打1次啊……而且重要性也不是很高啊

以上就是給大傢帶來的夢幻模擬戰手遊平民陣容搭配推薦。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