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我叫MT4攻略_我叫MT4官網預約開啟 經典形象回歸

我叫MT4官網預約開啟 經典形象回歸,我叫MT4是騰訊移動遊戲首款西方魔幻寫實風格的MMORPG手遊,傻牛哀木涕、話嘮傻饅、結巴呆賊、奸商小德等經典的形象都將回歸艾米諾爾大陸。一起來瞭解下遊戲的特點吧!

我叫MT4官網預約開啟 經典形象回歸

革新的RPG手遊模式,自由化的開放新世界

傳統的RPG遊戲並沒有給玩傢太多的自由,僅僅是做任務、走劇情、拿獎勵、升級裝備、打BOSS,玩傢之間缺少互動和交流,樂趣太少。

但《我叫MT4》選擇將交互作為突破點,除瞭日常的溝通、交易和PK之外,遊戲還包括瞭解密、釣魚、360度自由飛行、煉金、挖寶等50多種玩法,等待玩傢去探索,讓玩傢可以與遊戲角色一起升級、成長,滿足玩傢生活中難以實現的夢想。

我叫MT4官網預約開啟 經典形象回歸

官方的設計理念就是讓玩傢之間多交流,增加感情,自由地冒險、酣暢地戰鬥,讓玩傢自由選擇自己的遊戲方式,演繹自己的遊戲故事!

差異化職業設定 自由演繹玩傢的傳奇

在《我叫MT4》的設定中,為玩傢提供瞭8種風格各異的職業選擇。戰士是坦克、牧師是治療、法師是掌握冰火元素、刺客是潛行、遊俠是帶寵物作戰、德魯伊是化身各種野獸、巫醫是用圖騰輔助、咒術師是與惡魔簽約,各有各的獨特風格。每種職業都有不一樣的天賦技能,玩傢可以自由改變自身的培養方向。

德魯伊既可以變身坦克擋傷害,也可以化身治療幫隊友;法師既可以選擇狂暴輸出,也可以成為強力控制;咒術師既可以召喚惡魔來助攻,也可以通過詛咒DOT。多樣化的組合帶來更多的選擇,使得遊戲的可玩性大大提升,配合宏大的世界觀,玩傢可以自由演繹全新的傳奇。

多樣化的玩法技巧 豐富的地圖副本

多樣化的職業組合讓遊戲的副本玩法更具策略性。面對BOSS時,玩傢首先要確定指揮身份,由指揮掌控全局,坦克吸引傷害,輸出持續造成可觀傷害,奶媽時刻關註準備給坦克來一身HOT。

我叫MT4官網預約開啟 經典形象回歸

而且,在選擇BOSS的時候要註意BOSS的設定,不同級別的BOSS設定不同,不同階段的BOSS能力也是各不相同,需要玩傢選擇合理的走位,並配合轉火、集火、打斷、治療、詛咒、操作載具等技巧,讓玩傢充分體驗戰鬥的樂趣。

完備的玩法系統 Q版萌新與寫實畫質雙體驗

在《我叫MT4》的裝備玩法中,玩傢除瞭可以通過刷本獲取高級裝備外,遊戲中還具有多種生活技能,玩傢自己可以通過采集材料,制作出高級裝備。另外,遊戲中所有直接關系到玩傢實力的裝備、道具等,都可以通過副本、競技場、戰場、任務等方式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

除此之外,為瞭能夠讓玩傢有更好的體驗,遊戲畫面更加的寫實,大傢能夠很明顯地看到盔甲的光澤、材質的紋理。同時遊戲也保留瞭MT系列的經典Q版人物,讓Q版與寫實兩種風格完美融合在遊戲中,給玩傢帶來全新的電影級視覺體驗。

官網預約地址:點擊進入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