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第五人格攻略_《第五人格》改版廠長篇:我是你永遠得不到的女人

【怨魂獄火】廠長在追擊求生者、被眩暈以及求生者成功破譯密碼機後會積攢怒火,消耗怒火可以使用傳火技能。

前期的廠長沒有技能,隻能靠這個特質積攢怒火,所以前期的廠長非常弱勢。

【傳火】點擊技能按鍵釋放持續20秒的的怨恨虛影,長按技能可傳火給傀儡,虛影傀儡都會自動追擊周圍的求生者。

這個技能能用虛影和傀儡對求生者進行追擊,也能用該技能進行守屍。PC上廠長能夠秒傳火所以守屍能力極強,手機端不能秒傳火,但是守屍能力也不容小覷。

【傀儡操縱】傀儡可以點擊放置,也可以長按技能將其拋出。傀儡能感知附近的求生者,廠長可與傀儡互換位置並短暫加速,二階後解鎖第二個傀儡。

該技能如果練好瞭,傀儡扔的準,可以相當於一個有距離限制的傳送!配合落地刀沒擦刀,如果求生者不註意就能一套帶走!傀儡的功能還有很多,可以追擊,可以幹擾,可以偵查。可以守電機、守門。

——優缺點解析——

優點:

1.守屍、守電機、守門能力非常強。

2.後期積攢瞭怒火和解鎖二階後變得非常強大。

缺點:

1.前期沒有任何技能,打法基本是靠閃現張狂,快速解鎖一技能。

2.追擊能力非常弱,需要依賴怨火和傀儡。

總體而言廠長是一個前期稍顯弱勢,後期強勢的監管者。

——求生者推薦——

1.機械師

推薦指數:⭐⭐⭐⭐⭐

推薦理由:廠長前期追擊能力非常弱,即使有羸弱也能輕松溜它,但是要小心被閃現打出恐懼震懾,以及盡量不要用娃娃送出技能。強大的修機速度能快速結束遊戲,避開廠長後期的強大實力。

2.盲女

推薦指數:⭐⭐⭐⭐⭐

推薦理由:同樣是強大的修機能力,而且前期即使有羸弱也不懼怕廠長。

3.先知

推薦指數:⭐⭐⭐⭐

推薦理由:廠長有強大的守屍能力,而且可以通過傳送躲槍,虛影躲槍等方式,如果空軍不開槍救人又容易被雙刀帶走。所以此時先知用鳥保護自身,或者保護空軍,穩定救人就非常有效,並且也擁有正常的修機速度。

——實戰小技巧——

1.前期溜廠長時,雖然很輕松,但是也盡量不要用香水,娃娃等給它送存在感,不讓它解鎖技能,減慢它進入後期的速度。

2.不要貪板子,不要砸廠長,因為眩暈能帶給廠長怨火,如果還被抽到刀就非常吃虧!

3.當廠長開出技能後,要時刻小心它扔傀儡,這時就要看天修機。

4.如果隊友上椅子後,電機已經足夠開完時,可以兩個人一起去救,穩中求勝。

5.傀儡經常會幹擾你開電機或者守電機守門,這時一定要把傀儡拆掉。拆掉傀儡,廠長要冷卻很久,沒有傀儡的廠長非常弱。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