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第五人格哪些技能比較好用 技能作用解析

《第五人格》在遊戲中是五人一場比賽,一人扮演屠夫監管者,另外四人則是求生者,需要逃避屠夫的追捕,解開密碼機,最終逃出莊園。那麼在對抗屠夫的時候選擇哪些人格技能比較好呢?在這麼多人格技能中哪些比較好用?下面為大傢帶來幾個逃生者技能推薦,對抗屠夫增加生還幾率。

【火中取栗】 :從處刑架救人速度加快50% 還用說嘛點這個技能!我是雷鋒!

【吊橋效應】:顯示12米范圍內隊友 找人自摸 治愈隊友 一起修發電機 就靠它拉!

【受難】:不幸被掛處刑架 可以讓隊友互相看到 且能看到8米內屠夫有沒有守屍 快來救我!

【巨力】:溜屠夫 擺脫他主要靠板子 巨力可以讓屠夫眩暈更久 抓緊時間轉點或者逃跑吧!

【求生意志】 : 增加背上掙紮速度最高15% 增加生還機會 這樣基本你受傷狀態離開鉤子倒地 很大幾率掙脫下來!

【回光返照】:當密碼機均破解完成大門通電時 可治愈自身受傷狀態 如果隊友都帶著這個技能 你們同時受傷 不如趕緊修發電機 這樣想去救人或逃跑比互相自摸快

【霍桑/羊群效應】:霍桑或者羊群都是和隊友在一起時增加行動效率的 初期霍桑比羊群效率高 羊群技能點高瞭比霍桑快 或者二者均點。

人類遊戲技巧:

1、抓緊修機,不要一直在地圖裡躲著或者晃悠,尤其是發現有隊友受傷,你自己一定是安全的那就抓緊修機。屠夫聆聽時快速做出蹲的動作,小心被屠夫發現,修機時不停觀察屠夫紅光方向,且要想好如果來追你要往哪跑。qte判定前會有聲音提示,砸中黃色區域會有進度加成獎勵,如果自己手速不好,就不要一味追求qte加成,以免爆點。

2、被屠夫追趕時,找多板子的障礙物區域,不要慌張,不要著急砸板子,一定等屠夫走到板子區域再點,且可以靠長的障礙物先跟屠夫溜圈玩 這樣耗他的時間隊友抓緊修機。

3、註意有時候紅光朝你的方向,屠夫未必發現瞭你 利用好地形卡他的視角隱藏自己

4、最好帶回光返照技能 如果多人受傷,隻剩一臺密碼機,那抓緊修機,可以同時治愈多人。同理一人也一樣,不用浪費時間互相治療隊友

5、救隊友,可以增加你的逃生幾率,不要躲在一邊隻顧著自己逃生,隊友都被獻祭,你一樣輸瞭遊戲,互幫互助!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第五人格》技能作用解析,技能推薦,希望能幫助到各位玩傢!

</strong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