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第五人格慈善傢怎麼玩 慈善傢求生技巧攻略

第五人格慈善傢怎麼玩?第五人格慈善傢好用嗎?慈善傢自帶一個可以照暈屠夫的手電,但是成功條件苛刻,讀條慢,不建議新手使用。

慈善傢攻略

【能力介紹】

狡猾:隨身攜帶手電筒,用手電筒照射監管者一定時間會讓其喪失行動力。充足的電源儲備讓他可使用手電筒的時間加倍

身體靈活:身手靈活,板窗翻越速度提升

順手牽羊:惡習難改,解碼時常常偷走零件,所有人密碼機qte觸發概率提升,成功判定區域降低

偷竊技巧:擁有高超的開鎖技術,耳濡目染之下,所有人開箱子的速度提升。

【角色技巧】

1、慈善傢的手電在大多情況下是沒用的,建議多去開箱子(慈善傢自帶開箱buff),看到註射器啊,傀儡遙控器什麼的建議直接把手電換掉。

2、用手電筒照監管者是必需要有讀條的顯示才能說明你照到瞭,並且讀條要到100%才能眩暈監管者。

3、手電眩暈成功率最高的兩種情況:(1)監管者試圖踩板子時(2)監管者爬窗戶時

4、慈善傢身體靈活,板窗交互快,在救人的時候可以充當勾引者或挨刀的人,救人成功後直接往多板子窗口跑。

5、遇到鹿頭和小醜時最好要認慫,一個鉤子,一個沖刺,可以在爬窗或過板子時直接把你拉回來或者砍倒,特別是在技能進階後,一刀斬你就GG。

</st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