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第五人格空軍天賦加點 最佳加點方案推薦

溫馨提示:體驗服限量測試資格,專屬第五人格禮包領取請下載>>>玩GO APP

第五人格空軍地勤天賦最強加點推薦,人氣非常高的一個角色,那麼空姐要怎麼使用才能溜屠夫呢?下面就跟隨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全角色天賦加點攻略
求生者 醫生 律師 社工 園丁
幸運兒 神棍 冒險傢 傭兵
空軍 機械師 前鋒 盲女
廠長 小醜 鹿頭 傑克
監管者 蜘蛛
>>>更多角色加點攻略點我查詢<<<
查詢方法:下載打開玩Go→搜索第五人格→點擊查詢攻略

空姐天賦加點推薦

【火中取栗】 :從處刑架救人速度加快50% 還用說嘛點這個技能!我是雷鋒!

【吊橋效應】:顯示12米范圍內隊友 找人自摸 治愈隊友 一起修發電機 就靠它拉!

【受難】:不幸被掛處刑架 可以讓隊友互相看到且能看到8米內屠夫有沒有守屍 快來救我!

【巨力】:溜屠夫 擺脫他主要靠板子巨力可以讓屠夫眩暈更久 抓緊時間轉點或者逃跑吧!

【求生意志】 : 增加背上掙紮速度最高15% 增加生還機會 這樣基本你受傷狀態離開鉤子倒地 很大幾率掙脫下來!

【回光返照】:當密碼機均破解完成大門通電時可治愈自身受傷狀態 如果隊友都帶著這個技能 你們同時受傷 不如趕緊修發電機 這樣想去救人或逃跑比互相自摸快

【霍桑/羊群效應】:霍桑或者羊群都是和隊友在一起時增加行動效率的 初期霍桑比羊群效率高 羊群技能點高瞭比霍桑快 或者二者均點。

這幾個都是比較有特點的天賦,推薦逃生流的先加羊群,溜屠夫可以選擇巨力。看自己的喜好來加。

</strong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