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第五人格測試服申請地址公佈 激活碼免費領取

第五人格是一款網易精心制作的懸疑解謎遊戲,不論是畫質還是背景場景的制作都相當到位,同時第五人格遊戲關卡模式豐富,充滿懸疑與挑戰,以及豐富的劇情和跌宕起伏的情節。在第五人格這款遊戲當中,是有體驗服的。有很多玩傢都想玩,那麼申請體驗服的方法是什麼呢?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第五人格測試服申請地址公佈 激活碼免費領取

【體驗服怎麼申請】

體驗服激活碼領取位置:點擊領取

官方體驗服不定時進行開啟,大傢在玩GOAPP(點擊下載)預約,待開放時可收到最新消息。

【體驗服是什麼】

1、 體驗服主要目的為遊戲功能上線前的測試服務器,旨在希望玩傢發現問題,並將體驗過程中遇到的問題直接反饋開發組。

2、體驗服隻會招募少量幸運玩傢參與測試,這個是需要持續關註遊戲動態申請。

3、體驗服數據是不會和正式遊戲互通的。

【對玩傢測試員的要求】

體驗服主要為平臺功能測試,因此對玩傢的遊戲熟悉程度及遊戲活躍程度有較高要求:

1、熟悉《第五人格》遊戲,認真對待測試行為。

2、真實有效的填寫測試申請和個人資料。

3、有足夠遊戲時間參與測試(如測試帳號長期不活躍,開發組是會取消其測試資格)。

4、善於發現問題,Bug挖掘小能手,能夠對遊戲提出自己的想法及建議。

以上就是關於第五人格測試服的所有消息,請繼續關註我們,小編將持續為您帶來最新消息。

</strong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