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叫我官老爺攻略_《叫我官老爺》新手攻略

在《叫我官老爺》中,那麼叫我官老爺新手怎麼樣玩呢?那麼今天小編將推薦的是《叫我官老爺》新手攻略,希望大傢能夠喜歡,接下來一起和小編去探究一下吧。

《叫我官老爺》新手攻略

一、遊戲屬性為武力、智力、政治、魅力,四項屬性的綜合加起來就是玩傢的勢力值,這些屬性主要通過強化門客來增加,智力影響每次征收到的錢財數額,政治影響收到的糧食,魅力影響招兵人數,武力影響你過關卡以及PK以及打副本的數值。

二、四個屬性中最重要的是武力,因為在攻打關卡時你的武力值越高,損失的兵力就越少,所以前期新人們不用急著打關卡,先把武力強化上去再打不遲。

三、門客

遊戲裡目前門客不需要你招攬,每當你完成一定數量的主線任務和升官的時候,系統會自動送你門客,唯一不一樣的高屬性門客是加入官方群送的魏征,首充送的高長恭,VIP3送的韓信。

《叫我官老爺》新手攻略1

在這裡我要安利一下隻需六元錢就可以得到的高長恭,這帥哥不但顏值高,武力值也很高,是大傢升級打怪的好幫手。獲得門客後,你需要用金錢來為他們升級,所以這遊戲裡錢和兵力也是永遠都不嫌多的。門客的屬性都會加成到玩傢身上,所以說他們是你的分身也不為過。請註意,提高門客屬性是提高你的勢力值的最重要手段。

四、門客等級和資質

每個門客等級可以分為三大項——人物等級、書籍等級、技能等級

人物等級提高後四項屬性都會增加,並且人物升到60級才可以去衙門PK

書籍等級需要強化卷軸或者書籍經驗才能提升,前者需要完成任務或者成就或者元寶購買,後者可以通過出使衙門(相當於PK)和書院學習獲得。

門客的資質由他擁有的書籍和書籍的等級決定,請註意資質越高門客每次升級提高的屬性也越多書籍等級決定門客的資質,你可以通過用強化卷軸或者書籍經驗提高書籍等級來提高資質。

《叫我官老爺》新手攻略2

資質提升會大量增加對應屬性的數值,所以到後期這才是提升勢力最快的途徑之一,當然也是最貴的。這裡的建議是強化卷軸用在高屬性門客身上,如果沒有得到高屬性門客最好先存著不要用,因為無氪的話強化卷軸是很稀有的。特別是武力卷軸,建議最好針對一位高屬性門客強化,四星性價比相對最高,五星六星失敗率高瞭不劃算,還不如用書籍經驗一步步堆上去。

以上就是小編今天推薦的《叫我官老爺》新手攻略,希望大傢能夠喜歡,更多精彩請關註。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