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夢幻模擬戰攻略_《夢幻模擬戰》協力戰光輝的教導怎麼樣 光輝的教導關卡過關攻略

  夢幻模擬戰協力戰光輝的教導怎麼過,光輝的教導過關攻略。有許多玩傢在玩協力戰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過光輝的教導關卡,那麼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關卡信息

  敵方會從圖中3個位置進攻城堡。

  敵軍會向綠色方塊位置移動,並攻擊路徑上的所有我方單位。

  3個位置會在第4回合,第7回合出現新的敵軍。

  當我方單位全部陣亡或有敵方單位進入到綠色方塊范圍內時失敗。

  消滅敵方所有單位(包括援軍)獲得勝利。

  怪物信息

  ①位置

  初始敵軍 騎兵*2

  援軍1:霍金(槍兵)槍兵

  援軍2:提拉(水兵)法師

  ②位置

  初始敵軍:騎兵*2

  援軍1:步兵 阿爾巴特(盾劍士)

  援軍2:槍兵 傑西卡(法師)

  ③位置

  初始敵軍:沃爾科夫(戰士) 步兵(戰士)

  援軍1:騎兵*2

  援軍2:伊爾紮克(盾劍士) 槍兵 弓兵

  陣容推薦

  槍兵*1 騎兵*1 步兵*1治療*2法師*1

  由於需要同時防守3條路線,要盡量保證己方不出現意外減員的情況,所以對治療的需求較高,如果練度很高的情況下,可以減少治療的數量,隻使用一個治療在中間支援三路。

  戰術

  由於需要防守3路,不可能每條路都配備治療,所以盡量不要出城打,抱團在城中間戰鬥。

  根據每條路刷新的怪物的職業,選擇相克的近戰去吸引仇恨,治療與法師在中間提供治療和輸出。

  不要貪,時刻註意敵方的攻擊范圍,防止脆皮職業被秒殺,由於是一場防守戰鬥,任何的減員都會使戰鬥變得非常的困難。

  BOSS伊爾紮克非常容易秒殺槍兵,槍兵擊殺完下路第一次刷新的騎兵後需要提前走位,防止被秒。

  每條路隻有兩個可行進的位置,利用好這一點,可以有效的防止減員。

  沒有唯一的制勝陣容,沒有唯一的制勝套路,隻有給力的策略和靠譜的隊友!

  和隊友多多溝通獲勝概率更高哦!快約起小夥伴一起組隊吧!輝的先祖“伊爾紮克王”與其他光輝的導師給我們帶來瞭“光輝的教導”。阻止他們的進攻,完成試煉,像他們證明:無論在怎樣的時代,光輝的力量依然強大!

遊俠網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夢幻模擬戰協力戰光輝的教導過關攻略,小夥伴們都瞭解瞭嗎?

  更多相關資訊攻略請關註:夢幻模擬戰專題

  >>>>《夢幻模擬戰》戰士怎麼樣 戰士怎麼培養

  >>>>《夢幻模擬戰》最強槍兵推薦 槍兵詳細解析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