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第五人格攻略_《第五人格》傭兵教程

技能講解

技能一:鋼鐵沖刺

隨身攜帶鋼鐵護肘,讓他在跑過墻壁時可以按動墻壁並獲得一個方向沖刺加速,專業技巧讓雇傭兵使用鋼鐵護肘的冷卻時間降低2秒。

實戰解讀:鋼鐵沖刺這個技能不是太好控制,不過多用幾次就能熟練瞭。該技能在墻壁或者大型障礙物旁邊才可以使用,使用後向著一個方向沖刺一段距離。鋼鐵護肘正常的冷卻時間是7秒,而鋼鐵沖刺讓傭兵的沖刺冷卻時間僅為5秒。大傢都知道求生者的速度比監督者慢,一般情況下被監督者發現是很難逃脫的,但是有瞭鋼鐵沖刺就不用擔心瞭,隻要跑到一個大型障礙物旁邊使用鋼鐵沖刺就可以直接拉開一大段距離從而逃脫,可以說是一個逃跑神技。不過需要註意的是鋼鐵沖刺需要擁有鋼鐵護肘才能使用,一個鋼鐵護肘隻能用6次,之後就要重新在箱子裡面尋找。

技能二:久經訓練

久經軍伍訓練,身手敏捷,板窗交互速度提升10%。

實戰解讀:在速度比監督者慢的前提下,求生者想要“遛監管者”主要靠的就是板窗交互速度上的優勢。而久經訓練這個技能又進一步將優勢擴大,在讓你擁有更充足的時間去考慮逃跑路線的同時,也為你的隊友們爭取到更多的時間去破譯密碼機,大大增加瞭獲勝幾率。

技能三:堅強

戰場磨煉瞭雇傭兵的意志,在狂歡之椅上的堅持時間增加30%。

實戰解讀堅持的時間越長,也就意味著獲救的希望越大。而且一般情況下,監管者抓到人後都會在附近看管,防止求生者被救走。所以越慢被淘汰,監管者被拖住的時間就越長,隊友們無論是破譯密碼機還是互相治療,都會得到更為充足的時間。

技能四:戰爭後遺癥

爭給他留下瞭陰影,密碼機的噪音會為傭兵帶來恐慌感,破譯速度降低25%。過去的戰爭也給傭兵留下瞭難以愈合的傷口,每次新受傷均會牽動舊疾,治療所需時間增加50%。

實戰解讀目前為止,除瞭幸運兒以外的每個求生者都有的缺陷技能。破譯速度降低25%,導致瞭傭兵破譯密碼的效率十分低下,被治療時間增加50%,則讓傭兵的治療環境更加苛刻。這個技能很好的解釋瞭傭兵為什麼更適合與監管者們進行周旋,為同伴們爭取時間。

天賦推薦

『 絕處逢生1:倒地後可以自救一次 』

正常情況被監管者打倒在地後,除非隊友來救,否則隻能被綁氣球瞭。而且有的時候監管者可能不會去綁你,由於傭兵在椅子上堅持的時間比一般求生者多30%,導致監管者很可能在把傭兵打倒在地時不管傭兵,跑去處理其他求生者。這時,這個技能就會讓傭兵獲得一線生機。

不安1:增加40%的蹲行速度

很多時候,求生者需要蹲下來圍繞障礙物來逃避監管者的視野,但蹲下後的移動速度很慢,有時根本來不及移出監管者的視角就會被發現,而增加40%後這情況會得到很大的改善。

悄無聲息1:在求生者被放上狂歡之椅時,被放上求生者的狂歡之椅18米半徑范圍內,跑動過程中不會留下腳印

這技能很適合傭兵這種短暫爆發的求生者。每個會玩的監管者都會看腳印找人,這讓你救人變得十分困難,有瞭這個技能就會輕松多瞭。

『旁觀者1,治療他人的速度提高20%,並顯示受傷的求生者,但是當求生者被綁上氣球時不會顯示』

就像是專門為傭兵這種破譯密碼機能力弱的人物而設計的技能一樣,對傭兵這種破譯能力弱,逃生能力強的職業來說,存在的意義就是給監管者找麻煩,傭兵雖然被治療時間增加50%,但治療他人的時間卻沒有增加,有這個技能在,隊友受傷以後,傭兵可以精準找到隊友並快速幫其治療,或者幫隊友引開監管者。

『化險為夷1:當在狂歡之椅上成功救下求生者後,自身和該求生者會進入30秒無敵時間,期間不會進入倒地狀態,不能被治療,期間受到的傷害將在無敵時間過後瞬間生效,成功救下求生者後,施救者的該天賦不會再次觸發』

這個技能看似很厲害,其實放在某些環境條件下是很坑的,會玩的屠夫砍完一刀跟著你跑,簡直就是噩夢,但對於傭兵來說卻是比較適合的一個技能,傭兵有鋼鐵沖刺這個技能,可以快速擺脫監管者,在確認救下的隊友安全後,傭兵可以直接利用鋼鐵沖刺技能進行逃脫,之後可以在一個安全的地方等待救援。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