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夢幻模擬戰攻略_《夢幻模擬戰》雪莉艾爾文轉職路線介紹 熱門英雄轉職推薦

  夢幻模擬戰英雄怎麼轉職,熱門英雄轉職推薦。雪莉,艾爾文,雷丁,利昂,這四位英雄都是十分受歡迎的英雄,那麼這些英雄轉職職業該怎麼選擇呢?想必大傢都很想知道,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夢幻模擬戰熱門英雄怎麼轉職

  雪莉

遊俠網

  【英雄介紹】

  《夢幻模擬戰》初代中龍騎士蘭斯和女將軍娜姆的後代。與二代主角艾爾文同樣都屬於光之後裔,原版遊戲中的強度可以說是僅此於艾爾文。

  手遊版中通過開服活動“光之巡禮”就能獲取。現階段版本中的強力飛行單位,前期就非常好用的英雄,不過後期需要一定的裝備支持,才能起到收割敵人的作用。搭配艾爾文和三主角能組成最樸實的光輝陣營隊伍。

  【天賦】

遊俠網

  落跑的公主:

  周圍2格沒有友軍時,遭受所有傷害降低10% 。擊殺敵軍後,可以額外行動1次,該效果需要間隔4回合才可以再次觸發。

  點評:在大部分SRPG中,“再動”都是一個非常強勢的特性。因為這個天賦的緣故,雪莉主要的定位是突進、切後排,達到一換二或者打完就跑的目的。在完成一些關卡成就時能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相當具有戰術價值的天賦。

  【轉職推薦】

遊俠網

  雪莉的終極職業具有鮮明的特色區分。作為飛行單位時,雪莉的主力輸出技能“雷光”擊殺敵人後重置CD,完美契合“落跑的公主”天賦。搭配攻擊力較高的“天使”兵種以及無視地形的移動力,雪莉能很好的完成秒殺敵方後排的任務。所以常規情況下,作為推圖主力的雪莉推薦優先轉職成“龍騎統帥”。不過,要註意雪莉作為飛行單位是非常脆的,而且由於經常突擊對方的後排會導致自己遊離於大部隊以及己方的治療范圍外。推薦裝備附魔帶有減傷效果的“怒濤”,搭配被動技能“整軍”和“增援”保證自己的生存能力,不至於殺第一個後排時就被打殘。

  至於轉職“大統帥”的雪莉,最大亮點在於主動技能“影襲”。“影襲”可以無視護衛直接攻擊單個敵軍,造成1.3倍傷害。在競技場中,飛兵雪莉面對有護衛的後排時,是較為乏力的。“大統帥”本身兩格的射程,且無視護衛秒殺對面後排的特性就要比“龍騎統帥”更適合在競技場中擔任收割角色。

  無論是在pve還是pve中,使用雪莉要記住一點,出手一定要拿到人頭,如果練出來的雪莉起不到這個效果的話,基本就等於白練瞭。

  艾爾文

遊俠網

  【英雄介紹】

  《夢幻模擬戰Ⅱ》主角,系列中數一數二的強力角色,招牌式人物。

  《夢幻模擬戰》手遊中是一名續航能力超強的角色。擁有超絕強化“不滅的輝光”的他,本身能夠作為“光輝軍團”陣營的核心角色融入到任意的光輝陣容中。並且隸屬於“光輝軍團”、“帝國之輝”、“主角光環”三個陣營,即使不放在光輝陣容中,也能在其他陣營隊伍中發光發熱。

  【天賦】

遊俠網

  勇者的意志:

  主動攻擊進入戰鬥時,傷害提升10%。戰鬥後有40%的概率為英雄回復生命,回復量為英雄造成傷害的30%

  點評:天賦給予的回血效果,是他續航能力的保障。搭配技能“斬陽”和裝備附魔“怒濤”的艾爾文,面對非克制兵種下都是不死小強般的存在。

  【轉職推薦】

遊俠網

  作為一個百搭型角色,玩傢可以根據自己手中的陣容來選擇艾爾文的職業路線。不過,現階段艾爾文還是走劍士路線為主。“英雄”職業的艾爾文是目前版本中最強的步兵單位。超絕強化“不滅的輝光”,大幅強化攻防和提升傷害的效果,屬於光輝陣營的發動機技能,是遊戲中最強的超絕技能之一。“大喝”驅散、減攻的效果加上本身的回血能力,讓他能一人面對後期的高級雷龍。 “劍魂”技能1.8倍的高傷害加上戰前驅散5個BUFF的效果,就算秒不掉人也可將目標打成殘廢。依靠“戰陽”回血,“大喝”的進攻驅散以及“劍魂”的高倍率傷害,“英雄”艾爾文在輸出、續航方面均有優良的表現,是個泛用性非常高的單位。 唯一缺點就是作為近戰步兵,移動力不足。

  走槍兵路線,轉職成“大元帥”的艾爾文擁有槍系最強力的技能“迎頭痛擊”。在職業克制的傷害加成下,具備秒掉強力騎兵的能力。不過可惜的是,艾爾文學不到實用技能“護衛”,使得“大元帥”艾爾文作為槍兵的實用度打瞭個折扣。

  艾爾文走騎兵路線沒有三轉。隊伍中如果沒有強力騎兵角色,可以考慮將其轉職成“騎士長”,填補騎士單位的空缺。

  雷丁

遊俠網

  【英雄介紹】

  《夢幻模擬戰》初代主角,巴爾迪亞王國的王子。祖國淪陷後,帶領夥伴們幾經艱苦,擊敗瞭達爾西斯帝國成功復國,並恢復瞭巴爾迪亞的繁榮。

  版本最強T,利用技能“神衛”幫隊友抵擋傷害,再通過天賦“王者的意志”反擊。傷害、防禦兩不誤。就算吃不到超絕強化的加成,雷丁也能進入到其他陣營隊伍中擔當肉盾角色。

  【天賦】

遊俠網

  王者的意志:

  遭受所有傷害降低5%,英雄生命100%以上被近戰攻擊進入戰鬥時,可以攻擊2次。

  點評:關鍵詞“英雄生命100%以上”。正常情況下,敵人的近戰攻擊都是優先對小兵造成傷害的。當小兵血量歸零後,才會對英雄造成傷害。所以,看到地圖上血量隻有一半左右的雷丁時(扣的是小兵血量,英雄仍是滿血),不要以為他不會發動反擊,就貿然用近戰單位攻擊。

  【轉職推薦】

遊俠網

  雷丁的核心技能“神衛”,是“護衛”技能的升級版。能夠替隊友抵擋物理和魔法兩種傷害,主動使用時護衛的范圍會提升到兩格並將物魔雙防相加代替攻擊力反擊出去。配合“王者的意志”,打出的反擊傷害不亞於輸出職業。在魔導石有限的情況下建議前期先將雷丁轉職“盾劍士”一來學會被動技能“明鏡”,二來能夠獲得“精銳槍兵”用來克制騎兵,再轉到聖騎士路線學“神衛”,並一路做到“聖騎統帥”。“聖騎統帥”本身不容易被克制,“審判”能提供雙防,“奉獻”則可以在戰後恢復生命保證續航,都是不錯的生存技能,玩傢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其中之一使用。

  而劍盾路線的最終職業“王者”看似擁有兩個強力技能,但實戰中的性價比都不高。其中超絕強化“正義的裁決”增益效果是“光輝軍團”友軍反擊傷害額外提升20%,也就是說要在隊伍中配備一定的槍兵護衛角色才能保證這個超絕的覆蓋率。論泛用性是不及艾爾文的“不滅的輝光”的。所以,不玩反擊流的話,個人不太推薦雷丁攜帶超絕。另一個技能“烈陽”在攻擊敵人和回復生命的同時還能刷新“神衛”,但這個“神衛”沒有提升護衛范圍的效果,實戰中還是原版更為順手。所以做“王者”主要是為瞭轉職提供的兵種“重裝槍兵”。

  至於槍兵路線的“將軍”提供瞭一個較為實用的防護技能“槍陣”,可以和“神衛”結合做到無縫護衛,搭配雷丁的超絕能有不錯的反擊效益。

  利昂

遊俠網

  【英雄介紹】

  《夢幻模擬戰II》中的人氣角色,實力強大且恪守騎士精神的反派人物。

  帝國陣營的核心角色之一,目前版本最強騎兵。騎兵的高移動力和天賦的再移動效果,讓他的走位非常靈活。通過移動格數來提升攻防,使他的傷害也是異常恐怖。

  【天賦】

遊俠網

  傳說的騎士

  每移動1格,傷害提升1%,防禦提升5%,攻擊後,可以再次移動3格。

  點評:移動格數增加攻防的特性比較考驗玩傢對於傷害的計算及對敵人走位的預判。再移動3格,能起到打帶跑的作用,令利昂攻擊完後躲到相對安全的位置。

  【轉職推薦】

遊俠網

  如果說巴恩哈特是帝國發動機的話,那麼利昂就是帝國的輸出核心,技能和屬性對利昂來說至關重要。所以魔導石充裕的情況下,推介利昂最好將兩條騎士職業路線都轉一遍。至於劍士路線的話,除非你想針對下槍兵,可以考慮在轉完兩條騎士路線後轉劍士。但是魔導石畢竟珍貴,個人不是太推薦將其浪費在這裡。另外,利昂的超絕強化“帝國沖鋒”通過移動格數增加傷害,每格增加5%,走3格就能達到增益上限15%。從收益和觸發條件來講都是一個性價比極高的超絕。但由於利昂本身的技能格較為緊張,在有巴恩哈特的帝國陣營中,一般不推薦他帶超絕強化。

  以上小編帶來的夢幻模擬戰熱門英雄轉職推薦,小夥伴們都學會瞭嗎?

  更多相關資訊攻略請關註:夢幻模擬戰專題

  >>>>《夢幻模擬戰》突擊騎士or皇傢騎士 利昂轉職怎麼選擇

  >>>>《夢幻模擬戰》缺什麼轉什麼 皇帝轉職推薦

  >>>>《夢幻模擬戰》雪莉轉什麼職業比較好 雪莉轉職推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