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夢幻模擬戰攻略_《夢幻模擬戰》戰略大師陣營怎麼搭配 戰略大師陣營搭配技巧

  《夢幻模擬戰》戰略大師陣營怎麼搭配?戰略大師陣營哪個好用?下面小編就為玩傢帶來《夢幻模擬戰》戰略大師陣營搭配技巧,一起來看看吧。

夢幻模擬戰戰略大師陣營怎麼搭配 戰略大師陣營搭配技巧

  戰略大師陣營搭配技巧

  戰略大師陣營

  是和帝國 重合度非常高的陣營,裡面不是帝國的人,隻有 斯考特 和 露娜 2個而已,忽略不計的那種。

  但是 帝國 的皇帝 不屬於這個陣營,讓選瞭帝國的也有點心痛

  因為發動機是 元帥 亞魯特謬拉,沒抽到的話,沒得玩。有瞭的話,其實可以看到,這個陣營都是帝國的大佬。 除開把第一個 妹紙剔除之後,第二個是發動機,後面彩色、金色框的都可以選,就是天然的 帝國 +戰略大師雙配陣容。當然,沒有奶媽,隻能靠伊梅爾達。

  推薦

  輸出

  亞魯特繆拉(替補 蘭斯) + 利昂 + (艾克貝爾多 此人是替補)

  槍兵

  巴爾加斯(40級後,土豪可以換成亞魯特繆拉)

  奶媽

  伊梅爾達 ,最好再拉個奶媽進來,迪亞麗絲,利亞納,索菲亞,安娜 之類的

  以上就是《夢幻模擬戰》戰略大師陣營搭配技巧,希望玩傢會喜歡。

  夢幻模擬戰手遊相關攻略

  >>《夢幻模擬戰手遊》無法登陸遊戲 服務器異常登錄解決方法

  >>《夢幻模擬戰》時空裂縫全隱藏寶箱在哪 所有隱藏寶箱位置

  >>《夢幻模擬戰手遊》魔導石使用技巧 魔導石位置什麼時候用

  >>《夢幻模擬戰手遊》45級兄貴打法 3級兵種彩色材料獲得方法

  >>《夢幻模擬戰手遊》重裝槍兵圖鑒 槍兵重裝槍兵介紹

更多相關資訊攻略請關註:夢幻模擬戰專題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