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夢幻模擬戰攻略_3分鐘帶你深入瞭解《夢幻模擬戰》手遊特色玩法

  夢幻模擬戰手遊特色玩法有什麼,夢幻模擬戰手遊視頻攻略,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的是關於遊戲夢幻模擬戰手遊特色玩法有什麼的相關介紹,希望能夠幫助到各位玩傢。

夢幻模擬戰手遊玩法特色介紹

遊俠網

  遊戲介紹:

  《夢幻模擬戰》系列最早發行於1991年,由日本Masaya Games開發,正傳歷經5代,被譽為日式SRPG三傑之一。其走在時代前列的傭兵及轉職系統,至今仍被玩傢們津津樂道。

  作為該系列作品的官方正版手遊,本作延續瞭原作經典的SRPG玩法,善用兵種相克是戰場上以弱制強的重點,山川、森林、河流會對不同兵種產生迥異的地形影響,保留最純正策略元素;每位英雄擁有一套專屬職業樹體系,數十種職業自由轉職;史上最多的關卡數,總數超300關外加多達數十種的過關方式;邀請日本超人氣聲優劇情全程配音,原系列作曲巖垂德行打造最新遊戲音樂。

  以上就是小編為你帶來的關於遊戲夢幻模擬戰手遊特色玩法有什麼的相關介紹,希望你能夠喜歡。

更多相關資訊攻略請關註:夢幻模擬戰專題

《夢幻模擬戰》帝國陣容巴恩哈特怎麼搭配 巴恩哈特前期怎麼用

《夢幻模擬戰》帝國陣容怎麼搭配 SSR利昂輸出陣容推薦

《夢幻模擬戰》無法發送好友申請怎麼辦 無法加好友解決方法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