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夢幻模擬戰攻略_《夢幻模擬戰》10分鐘教你快速學會搭配陣容 陣容搭配心得分享

  夢幻模擬戰陣容怎麼搭配,陣容搭配心得一覽。很多的小夥伴都在問陣容搭配的問題,這些陣容如何,那麼下面就來看看小編帶來的陣容搭配心得,你們就知道該如何搭配自己的陣容瞭!

  文章來源:夢幻模擬戰手遊吧,作者:Ryoko_魎呼

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陣容怎麼搭配

  現在正式來說說我心中。配置陣容的三條原則。

  一般新人玩傢主要會看到三個位置,治療、輸出、肉盾。

  在S君看來還可以再細分一下。

  籃球位置原則:把夢幻模擬戰五個人的位置比喻成從籃球比賽中五名隊員的位置。

  控衛——治療

  特點:整個隊伍進攻或防守的核心調度者。有他在可以給全隊提供良好的輸出環境。輸出沒有血瞭,治療跟上奶上一口,下一輪又生龍活虎瞭。也是BUFF(良好狀態)主要提供者,一些棘手的敵人,一頓BUFF之後可以秒殺對方,或者能多存活一輪。喂餅喂的舒服不舒服是優質控衛良好的體現,在夢戰中裡能否提供優質奶量與BUFF也是優秀治療者的標準。不多廢話必練。

  得分後衛——遠距離輸出(法師,射手,刺客)

  特點:攻擊距離2格,可以在不損失士兵的情況下,攻擊到對方的士兵與主將(如果你是遠程攻遠程的話,還是會被打到)。 自身的防禦比較脆。

  其中法師的特點是各種有針對性的魔法。以及一些法師獨一無二的傳送技能,給對方上BEBUFF(不良狀態)的好手。

  射手 刺客的特點是強大的技巧值(暴擊率),對付高防禦敵人的利器。

  在一些需要分路進攻的地圖中。需要肉盾或者治療在一起。如果你這個位置隻練一個角色的話,目前推薦的是法師,因為過一些特定地圖需要隊伍中有一個比較給力的魔法輸出。

  (S君偷偷告訴你,法師轉召喚師召喚骷髏 擋子彈 拿寶箱賊6)。

  小前鋒——近戰(飛兵、騎兵)

  特點:機動力高,強大攻擊力。有一定單獨作戰能力,特定任務非這兩個兵種莫屬(比如強殺某特定NPC、抓逃跑的敵人等、拿寶箱)。

  雖然介紹很少,但S君還是覺得如果要優先培養一個輸出,那麼應該把資源投給小前鋒這個位置,因為夢戰三人組隊的特殊規則。組隊每人最多隻能上場兩個角色。這時候你出的兩個人物一般是輸出和治療或者輸出和肉盾。而為瞭刷圖更效率,一般會考慮兵種克制和機動力這兩個元素。在前期沒有太多資源練不同兵種的情況下,練一個機動力高的打手角色是必不可缺的。(聽說過小前鋒詹姆斯嗎?打不開局面就把給球給他單打)

  大前鋒——近戰(步兵)

  特點:半肉半輸出,強大的自愈能力,PVE中幫肉盾做一些輔助工作(自己肉盾護衛不到,對方又能摸到我們脆皮,不好意思步兵你頂上去)、PVP攪屎棍。

  要介紹這個位置S君還是更多地從PVP這個角度出發,因為當你玩瞭一段時間推圖之後,你會發現這個位置在資源不夠的情況下完全是個拖後腿的。同樣的裝備不像其他輸出能秒人。腿短,尤其是一些進攻地圖,當大部分敵人被小前鋒、得分後衛掃光之後。才慢悠悠移動上來。肉盾 ,治療在不能夠保護所有輸出的情況下,第一個放任不管的就是他。

  但是當這個位置角色裝備成型之後,自身的特點就在PVP中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PVP地圖相對是比較小,也不存在快速推進的問題。一段時間之後還會刷出火圈。

  所以在勢均力敵的PVP比賽中,步兵自身是個帶回復的半肉,除瞭騎兵不太會有輸出第一時間來秒他。對方寧願會去秒更有把握的脆皮。比賽的進程就是雙方爭取把對面的脆皮先秒光,

  中鋒——近戰 槍兵 唯一能帶僧侶護衛的雷

特點:防禦高 帶護衛類技能 全隊的臟活累活都是他幹的 隊伍不被對方沖散的關鍵人物。

  這個角色與治療一樣也是必練的。就優先度來說是玩傢需要優先培養的二號,三號角色。如果你不夠資源培養他,那就先把兩件防具強化到最高。

  接下來說說第二原則

  裝備原則:根據裝備合理配置自己的角色。

  在二,三測的時候S 君也考慮過培養,全騎兵大軍或者全法師陣容。但在遊戲初期除瞭轉職材料的沖突之外,還有一個重大的沖突,那就是裝備。仔細當如果玩傢觀察過這些裝備之後,你會發現這些裝備總共可以分成三類。騎兵、槍兵、步兵用的重甲類裝備。射手,刺客、飛兵用的輕甲類裝備。法師、治療用的佈甲類裝備。

  如果你興致勃勃的準備組成瞭一個治療、法師,騎兵,步兵,槍兵的5人陣容。根據上面裝備分類,你會發現。湊不夠三套重甲裝備,而輕甲裝備溢出瞭。那你是不是可以考慮把騎兵或者步兵調整成一個輕甲職業?

  或者一會兒你運氣好抽到瞭一些很好的SSR裝備。比如+1射程的弓,是否不用非要按人物配置陣容,而是以裝備為核心,配置一個使用這把弓的人物。

  最後第三個原則 也是官方推薦的一種原則

  超絕原則:讓強化技能盡可能的強化到你隊伍中的每一個人。

遊俠網

  基於以上三原則:

  大傢可以模擬出一些合理的陣容來

  比0氪金玩傢的陣容:三小強、雪莉(贈送)、海恩(需要一點運氣)或傑西卡(R卡)。馬修轉突擊騎士,因為雪莉2個職業所需要裝備都是輕甲,如果你轉輕甲職業可能需要熬一段時間。

  或者大R的雷丁、艾爾文、雪莉、利亞娜、海恩。亦或者更給力的雙超絕:光頭、利昂、亞魯特繆拉、冰龍團長、安娜or黑龍團長

  說到這裡大傢就可以在腦海中遊戲上自由發揮瞭。

  以上就是小編帶來的夢幻模擬戰陣容搭配心得瞭,小夥伴們現在知道該怎麼搭配自己的陣容瞭嗎?

  更多相關資訊攻略請關註:夢幻模擬戰專題

  >>>>《夢幻模擬戰》一切以利昂為核心 利昂陣容搭配解析

  >>>>《夢幻模擬戰》手遊奶騎獲得方法 聽說一發必中

  >>>>《夢幻模擬戰》手遊要練哪些角色 這些人物你都練瞭嗎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