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戀與制作人春節活動怎麼做 最佳完成攻略

戀與制作人春節活動怎麼做?春節活動最佳完成攻略,來看看就知道怎麼做瞭。這次春節活動的獎勵非常豐厚,大傢準備好瞭麼。

戀與制作人春節活動要花多少鉆 最省鉆石消耗計算

戀與制作人春節活動怎麼做

全新系統【在你身邊】溫暖上線

2月8日維護後,遊戲內將開啟全新3D語音功能【在你身邊】。

【在你身邊】系統將在通關主線劇情4-20後開啟,與男主好感度至少達到5級且擁有指定道具,才可體驗他的陪伴。

【在你身邊】采用專業ASMR錄制設備,特別錄制四段心動語音。

戀與制作人春節限定禮包介紹 在你身邊系統詳解

免費開啟許墨的陪伴

2月8日維護後~O2月25日23:59 ,參與春節活動【我的新年戀愛運勢】,累計分享7次,即可獲得許墨專屬解鎖道具解鎖道具,免費開啟許墨的陪伴【特別的日子】。

限時:購買鉆石送陪伴!2月8日維護後~O3月7日23:59,【在你身邊 】系統中,購買指定的鉆石禮包,可額外獲贈李澤言的陪伴、白起的陪伴、周棋洛的陪伴。活動結束後禮包將恢復原價。

【在你身邊】系統需將遊戲客戶端更新至最新版本才可正常體驗。

春節限定禮包上架,限購一次!

明日同期,【Evol供給站】還將上架兩款春節專屬超值禮包,春節超大福利!新春超值福袋新春有禮!

價值648元的【新春超值福袋】,新春專屬價:188元!限購1次。

新春超值福袋新春超值禮包,每日限購1次。僅售3元,物超所值。

戀與制作人春節限定禮包介紹 在你身邊系統詳解

停服維護公告

遊戲將於O2月8日凌晨1:00-7:00進行停服維護 ,根據實際情況可能會提前或延後開服。

【更新范圍】

iOS及安卓全服。

【更新內容】

1、開啟2018年春節系列活動。

2、開啟約會、拍攝副本全語音。

【特別註意】

1、本次更新內容較多,文件較大,請確保手機剩餘存儲空間充足(非SD卡)。

2、需將遊戲客戶端更新至最新版本,才可體驗約會、拍攝副本全語音。

戀與制作人春節限定禮包介紹 在你身邊系統詳解
戀與制作人春節限定禮包介紹 在你身邊系統詳解

以上就是戀與制作人春節活動怎麼做 最佳完成攻略的全部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