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戀與制作人李澤言生日限定SR怎麼刷快 他的溫度速刷方法

戀與制作人李澤言生日限定SR怎麼刷快?他的溫度速刷方法!心動值大傢在累積瞭嗎?生日限定SR怎麼刷快也是大傢關註的點。小編為你帶來他的溫度速刷方法。讓你輕松獲得活動卡片。

第三彈活動全講解

李澤言生日限定SR怎麼獲得快

戀與制作人他的溫度怎麼獲得快 最快獲取方式

獲取途徑:

隻要提升心動值到最高檔次就可以獲得限定羈絆啦。

心動值:

小編為你整理瞭最快獲取的方式:通關李澤言活動限定副本,副本可以通過鑰匙、鉆石刷新。

心動值獲取方式

自制蛋糕:

心動值提升需要通過送自制蛋糕來提升的,蛋糕怎麼獲得快呢?

【有個BUG】現在有個BUG,可以用鉆石無限刷新活動限定副本,隻要2200鉆石就可以刷到限定SR哦!

自制蛋糕最快獲取

1月8日起,李澤言生日系列活動剩餘部分也將陸續開啟。城市漫步全新偶遇、生日限定羈絆、神秘劇情副本全新登場,還有生日限定禮包限時上架。想知道你手上的吐槽券、自制蛋糕有什麼用處麼?往下看看吧~

活動回顧

1月8日5:00~1月16日23:59,【城市漫步】將開啟特殊掉落。屆時漫步過程中會隨機掉落生日活動道具吐槽券(可累加心動值)、souvenir的鑰匙(可重置生日副本)。

還有新增李澤言特殊劇情等你偶遇!

李澤言生日限定羈絆 星燈之下感受他的溫度

【他的溫度】生日活動

1月10日5:00~1月16日23:59,將開啟“他的溫度”限時李澤言生日副本。副本中將公開“李澤言生日特別劇情”,還將開放特殊關卡。

通過關卡,收集特殊道具自制蛋糕,送出可增加心動值。

心動值達到特定檔位,即可領取生日限定羈絆——【李澤言·他的溫度】【李澤言·星燈之下】,還有羈絆諾言等珍貴道具等你領取!

【李澤言·他的溫度】

生日限定SR

我本來以為,我有時間等你慢慢開竅;現在看來,我等不及瞭

李澤言生日限定羈絆 星燈之下感受他的溫度

以上就是戀與制作人李澤言生日限定SR怎麼刷快 他的溫度速刷方法的全部內容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