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戀與制作人怎麼玩 萌新玩法攻略技巧

戀與制作人怎麼玩?戀與制作人萌新玩法攻略技巧,很多玩傢對於戀與制作人這款遊戲到底怎麼玩不太清楚?小編就來為你介紹萌新玩法技巧,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全劇情介紹全關卡攻略 領取新手兌換碼

男主錄音下載 CV配音介紹 抽卡攻略

羈絆升星進化材料所在關 卡關解決方法

一、主界面介紹

戀與制作人怎麼玩 萌新玩法攻略技巧

點擊右下角的攝影板【開始】進入主線闖關。 【拍攝副本】進入副本。 【郵箱】查看系統郵件和好友郵件。 【約會】解鎖與角色的約會劇情。 【暗訪調查】搜索新聞,調查結束可以get公司培訓課程卡。

【票房爭奪戰】與其他制作人進行票房比拼,可以獲得金幣和票房獎章,票房獎章可以兌換羈絆碎片。 【許願樹】抽取羈絆。 【手機】進入制作人的手機頁面,查看信息、朋友圈、通話錄音和公眾號等。

【我的羈絆】查看羈絆和羈絆碎片。 【公司】查看公司的情況、部門培訓以及去人才市場招募新的員工。 【我的好友】查看好友和結識好友。 【成就圖鑒】查看每個角色的圖鑒和達成的成就,領取獎勵。

【每日任務】查看每日任務的活躍程度以及領取相應的獎勵。 【精彩活動】進入活動界面。

玩Go戀與制作人工具

現在下載打開玩Go戀與制作人工具還能享受鉆石禮包直沖福利,領取專屬禮包哦

二、【開始】-主線闖關

點擊【開始】就可以進入主線闖關。 1. 主線闖關一共有兩種難度模式,分別為【普通】和【精英】模式,點擊右下角可以切換難度模式,精英模式需要普通模式到達4-9才能開啟。普通模式每個關卡消耗5個體力,精英模式每個關卡消耗8個體力,劇情關卡不消耗體力。同時,精英關卡每日有過關次數限制,普通關卡沒有。
2. 闖關分為劇情(粉色心形)和制作節目(場記牌形)。 3. 制作節目需要兩步,一步是【特殊事件】,選擇符合【關鍵詞】所描述的屬性的員工參與,節目分數會增加,解雇員工和去人才市場招聘可以更新員工。 另一步是【羈絆召喚】,根據【實力需求】提示的羈絆屬性選擇合適的卡牌。

戀與制作人怎麼玩 萌新玩法攻略技巧

經過這兩步,節目就制作成功瞭,玩傢可以得到相應的獎勵,參與的卡牌可以得到經驗,同時二星及三星的節目可以掃蕩,即重復拍攝。

4. 制作節目每一關掉落金幣和心願,同時隨機掉落相應的物品,這些物品是卡牌升星和進化必需的,所以必要的時候需要重復地刷關卡。

5. 節目得分由公司實力分數、特殊事件反饋分數和羈絆召喚的分數組成。

6. 點擊地圖上方的所在章節可以快速切換章節。 7. 可以點擊【我的羈絆】中查看想要升星和進化的卡牌所需的掉落物品。

三、 【拍攝副本】-副本闖關 點擊【拍攝副本】即進入副本,可以選擇喜歡的拍攝對象,拍攝副本隨機掉落拍攝對象的羈絆碎片,是收集羈絆的方式之一~

戀與制作人怎麼玩 萌新玩法攻略技巧

選擇拍攝對象之後便會進入支線闖關,同樣包括劇情關卡和制作節目關卡,拍攝副本每一關卡消耗8個體力,每日可以過關3次,二星及以上可以重拍,掉落金幣和心願,隨機掉落公司的培訓課程卡和拍攝對象的羈絆碎片。

四、 【暗訪調查】-收集公司培訓課程卡 【暗訪調查】是獲得公司培訓課程卡的主要途徑,沒有次數限制。

左下角會顯示調查能力數值和調查員稱號,調查經驗越多調查員的稱號就越高級。右下角的【能力調整】可以調整上陣的羈絆,上陣羈絆的總屬性越高,調查能力越高,隨著調查經驗的增多,可上陣的羈絆也增多,最多6個。

【能力調整】上方的禮物箱每日會贈送禮物,別忘瞭領取哦。 那麼怎麼開始調查呢?點擊【開始搜索】便會進入事件調查,潛入調查後就是拼手速時間瞭,在10秒內完成三次特殊事件的選擇,選出正確的選項才能進入下一個特殊事件。

全部選擇正確才會完成本次調查,發佈之後即可領取獎勵,獲得公司培訓課程卡。

戀與制作人怎麼玩 萌新玩法攻略技巧

五、 【票房爭奪戰】-排名活動 【票房爭奪戰】是根據羈絆數值PK的排名活動。每期的票房爭奪戰有時間的限制,每日可參與5次,消耗鉆石可以增加次數。

點擊【開始】即可進入票房爭奪戰的玩法,根據提示選擇相應的羈絆,比賽勝利可獲得6個票房獎章,失敗可獲得4個票房獎章,此外還有積分和金幣。

票房獎章可以在左下角的【交易所】中兌換羈絆碎片。

積分越高,排名和段位越高,獎勵內容就越多。

六、 【許願樹】-卡池 卡池分為兩個,一個是鉆石抽卡,可以獲得珍稀羈絆,48小時可以免費抽卡一次,十連必出SR;另一個是金幣抽卡,可以獲得珍貴羈絆,24小時可以免費抽卡一次,有一定概率出珍稀羈絆碎片。

點擊【限定一覽】可以查看可以抽到的羈絆,許願抽卡所獲得心綻之花和心綻之瓣,可以在右上角的【兌換】中兌換羈絆。

七、 【約會】-查看羈絆劇情 點擊【約會】可以選擇喜歡的約會對象。

選擇某一角色之後,可以查看這一角色的約會劇情。解鎖約會劇情需要擁有它的相關羈絆(其中之一即可),同時需要達到相應的角色好感度,此外需要足夠的 【羈絆諾言】。羈絆諾言完成每日任務可以獲得。

戀與制作人怎麼玩 萌新玩法攻略技巧

八、 【手機】 【手機】極大地還原瞭現實世界的社交平臺,玩傢在這裡可以與角色互動,重溫通話錄音和有趣的公眾號推文。 手機分四個部分,首先是【信息】,玩傢可以在這裡和角色們互動,聊天時選擇不同的對話增加的好感度不同。聊天的內容包括主線劇情和抽到的羈絆劇情。

除瞭【信息】之外,還有超還原的【朋友圈】,玩傢可以回復朋友圈也可以發佈動態,同樣會增加相應角色的好感度。

【錄音】系統則儲存瞭玩傢至今接到的所有電話,以便玩傢重溫角色們的甜蜜語音。

【公眾號】的內容則是卡牌劇情的延伸補充,點進去或許可以發現一些好玩的文章哦~

九、 【我的羈絆】 【我的羈絆】可以查看目前已經擁有的所有羈絆和羈絆碎片,同時可以選擇流逝多餘的羈絆,獲取【回憶星砂】,回憶星砂是羈絆進化必不可少的材料。

點擊某一張羈絆,可以對羈絆進行升級、升星和進化。羈絆升級需要心願,心願可由制作節目和達成成就獲得;羈絆升星需要相對應的物品,這些物品由對應的關卡制作節目隨機掉落(普通模式);羈絆進化需要回憶星砂和相對應的物品,回憶星砂由羈絆流逝獲取。

所需物品由對應的關卡制作節目隨機掉落(精英模式)。羈絆升級和升星可以增加羈絆的數值,羈絆進化則會提高等級上限和效果加成。

十、 【公司】 【公司】裡可以修改公司的名字,查看公司的等級。 選擇【部門培訓】,可以利用培訓課程卡給部門培訓,增加四大部門的等級,增加公司的實力,培訓課程卡主要由【暗訪調查】和成就達成獲得,不同星級的課程卡花費時間不同。

同時可以查看公司已經擁有的專傢,公司可雇傭的專傢數量隨著公司等級的提高而增多,最多8個。每個專傢的擅長不同,點擊簡歷可以查看更詳細的簡歷。 解雇專傢需要付出相應的金幣,雇傭新的專傢可以去人才市場,人才市場的專傢每天0點更新。

同時消耗金幣可以刷新,每日可以刷新20次,點擊右上角的簡歷可以查看專傢的簡歷。

十一、 【個人頭像】 【個人頭像】裡可以查看自己的ID、個人的經驗值和更換頭像,除此之外可以設置系統、兌換兌換碼等。

十二、 【我的好友】 我的好友數量默認最多是99個,好友之間可以互相送體力,也可以關閉此功能。 點擊【結識好友】可以查看自己的遊戲賬號和搜索別的遊戲賬號。

十三、 【成就圖鑒】 【成就圖鑒】分為兩個部分,一部分是圖鑒,可以查看目前已經擁有的羈絆,和尚未獲取的羈絆的獲得關卡。 另一部分是成就,目前一共四個成就系統,達成一定的成就即可獲得豪華的獎勵。

十四、 【每日任務】 完成每日任務即可獲得相應的活躍度、羈絆諾言和公司的經驗值,活躍度達到一定的數值即可領取鉆石獎勵。

十五、 【精彩活動】 精彩活動目前一共有三個,分別是簽到、七日登錄和送體力。 簽到每日隨機獲得金幣、心願、羈絆碎片、體力和鉆石其中的一種。

七天登錄還將會獲得珍稀羈絆、羈絆諾言和回憶星砂。每日12:00-14:00和18:00-20:00可以登錄遊戲領取30體力。

以上就是戀與制作人怎麼玩 萌新玩法攻略技巧的全部內容!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