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戀與制作人羈絆探秘 許墨點點螢光詳解

許墨·點點螢光——遊戲中所有制作人獲得的首張SR羈絆,可以算得上是與各位並肩戰鬥時間最長、羈絆最深的一張羈絆瞭。這張從遊戲之初就陪伴在大傢身邊的SR羈絆,是前期在主線關卡中“開疆拓土”的得力助手。一如遊戲中的許墨教授,在你需要的時候,他總有辦法幫助你。

戀與制作人羈絆探秘 許墨點點螢光詳解

但在對戰之外,這張點綴著斑斕螢火的羈絆,與它緊密連接的故事,各位制作人都知道麼?

【你知道哪裡可以看到螢火蟲嗎?】

新手引導階段,所有制作人都可通過【許願樹】系統獲得【許墨·點點螢光】。與此同時,你的手機將會收到來自許墨的一條短信——沒錯,許墨的首條日常互動短信是與這張羈絆的獲得息息相關的!遊戲中,獲得SR及以上品質羈絆會激活相關短信,註意到這之間的聯系,繪制精美的牌面是不是更有故事感瞭呢?

戀與制作人羈絆探秘 許墨點點螢光詳解

【後續故事——你的每一份努力都有回報】

遊戲中,羈絆的獲得是一個開始,培養和成長才是長久努力的目標。升級、升星、進化,在羈絆的培養過程中,除瞭數值的增長,你還能獲得更加令人期待的獎勵——更多的羈絆相關故事。

以【許墨·點點螢光】為例,當你成功將羈絆升星至三星,許墨將會發佈一條朋友圈【新課題】,前去評論互動還可獲得許墨教授的好感度~另外,羈絆升星還能得到【羈絆諾言】,這可是開啟約會副本的必要道具。獲得羈絆-悉心培養-好感升級-開啟約會,這段旅程是不是真實而又甜蜜呢?

戀與制作人羈絆探秘 許墨點點螢光詳解

羈絆背後註明瞭培養各階段的獎勵

主線劇情4-21過關後,將會開啟【羈絆進化】功能。R及以上品質羈絆進化後,不僅能大幅提升羈絆實力、改變羈絆卡面,還可以獲得特殊的短信或者電話、朋友圈!

將【許墨·點點螢光】進化後,新卡面開啟,同時收到來自許墨的短信【許墨約定】。短信高甜,暫不劇透~

【許墨·點點螢光】進化前

戀與制作人羈絆探秘 許墨點點螢光詳解

【許墨·點點螢光】進化後

遊戲中備受各位制作人喜愛的手機系統,與繪制精美的羈絆之間存在的種種聯系,就像是遊戲中隱藏的一個個微小卻浪漫的小彩蛋。探尋後一旦發現,小細節都變得美好起來。或許這就是戀愛中的心動體驗吧——我與你度過的每段時光,都無比美好,每一刻都甜美。

以上就是小編戀與制作人的相關攻略,更多關於戀與制作人的資訊動態請關註,小編將在您的遊戲道路上為您保駕護航。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