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輔助培養的正確姿勢!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輔助的培養重要性絲毫不亞於主C的培養,根據小編的經驗來說,輔助的選擇主要集中在湊智花和亞子身上。當然還有其他,現在我們主講湊智花和亞子。

在遊戲前期卡不多的時候強推湊智花作為輔助!為什麼咧?她的1技能 治愈花火,可以回復生命力,並且是0費!0費!加血不用錢!2技能扇舞能群體驅散,4費的保護傘,而最重要的是她的大招雨後盛開之花,能增加己方的攻擊力!在現在主推高攻擊的陣容來說,這一技能十分實用,對於那些高攻擊高消耗的陣容而言,湊智花的大招是神一般的存在,可以源源不斷地提供攻擊力。

當然湊智花的使用是有限制的,因為大招雨後盛開之花隻能持續一回合,也就是說她隻能存活在高速作戰,速戰速決的短線戰鬥中,拖到7回合之後的,基本發揮不出她應有的效果哦。

再來說說亞子,亞子和湊智花的最大區別在於速度、大招。亞子隻有250的速度,比湊智花稍微慢一點。大招天堂贊歌可群體凈化,可同樣是一回合限制,和湊智花的增加攻擊相比,顯得雞肋許多啦。

運用亞子,最值得使用的是她的低速,可以利用她的低速去搭配極限速度流的陣容。

總得來說,湊智花無論從速度還是大招以及實用范圍,還是比亞子更值推薦的。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