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黑雪姬圖鑒 黑雪姬技能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黑雪姬是遊戲中的角色,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電擊文庫零境交錯黑雪姬技能、連攜技等相關圖鑒吧!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黑雪姬圖鑒 黑雪姬技能 角色名稱 黑雪姬
聲優(CV) 三澤紗千香
出處 《加速世界》
類型 主戰-中排攻擊
定位 中排攻擊
角色技能
圖標 名稱 類型 消耗 描述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黑雪姬圖鑒 黑雪姬技能 死亡閃現 中排攻擊 0 LV1:Death by Flashing,對敵方中排造成121.75%物理傷害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黑雪姬圖鑒 黑雪姬技能 黑王鋒芒 中排攻擊 3 LV1:先後釋放死亡彈幕與死亡穿刺,對敵方中排造成146.1%物理傷害,並增加自身攻擊35.12%,持續1回合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黑雪姬圖鑒 黑雪姬技能 星光連流擊 中排攻擊 10 LV1:StarBurst Stream,聚集16個星光並交錯射向敵人,對敵方中排造成730.5%物理傷害
連攜技能
圖標 名稱 類型 消耗 技能描述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黑雪姬圖鑒 黑雪姬技能 黑睡蓮與白銀之鴉 暫未公佈,敬請期待!
人物立繪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黑雪姬圖鑒 黑雪姬技能
背景故事

輕小說《加速世界》及其衍生作品中女主角,有著一頭及腰的烏黑長發,全身黑色打扮。在八歲時成為瞭加速使用者,真實身份為背叛純色六王的“黑之王”。

雖然平時穩重大方,卻有點冒失娘的屬性。利用“加速”突破有田春雪的遊戲記錄,進而邀請春雪成為夥伴。曾為瞭保護春雪使用“物理完全加速”(Phyiscal Full Burst),而被荒谷以車撞至重傷。雖然平時穩重大方,但當其他女生(倉島千百合、倉崎楓子、日下部綸、上月由仁子等)親近春雪時會吃醋。 有時會無視身邊他人與春雪陷入二人世界,從來不掩飾自己對他的愛意。偶爾也會被春雪一些言語弄至不知所措,例如“永遠在一起”和“以後每天一起吃飯”等。

校內虛擬角色為“黑鳳蝶”,與本人相像,有著純白的肌膚與漆黑的瞳眸,穿著漆黑中鑲上銀色的長裙禮服,手握偽裝成洋傘的一把劍 。

以上就是電擊文庫零境交錯黑雪姬技能、連攜等圖鑒內容。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