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負面狀態如何解除 凈化作用解析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在戰鬥中經常遇到,敵人的援護型技能釋放過後,自身的攻擊力衰減、防禦力降低、血量每回合降低等各種各樣的負面狀態,那麼該怎麼清除這種狀態呢,一起來看看負面狀態凈化攻略吧!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負面狀態怎麼解除 凈化詳解

負面狀態凈化詳解

負面狀態

很多零境使在戰鬥中肯定經常遇到,敵人的援護型技能釋放過後,自身的攻擊力衰減、防禦力降低、血量每回合降低等各種各樣的負面狀態,這個時候可以說是非常的難受的,攻擊力衰減,打不出該有的傷害,防禦能力降低,敵人一個怒氣技能己方角色全都GG,

每回合血量自動下降,明明還沒開始打,下一回合的血就已經先扣除瞭等等,可以說有這些負面狀態在身上,很難在戰鬥中發揮出該有的狀態,在一些普通的副本中還好,在難度較高的副本中,一旦中瞭這些負面狀態,那基本上是通關無望的。

凈化作用

如何面對“傷害類”之外其他的負面狀態呢?這裡就有一個很簡單的方法,那就是在隊伍出戰的時候帶一個技能是凈化的援護型角色,例如高須龍兒,那麼凈化的作用是什麼呢,那就是在釋放技能過後清除掉自身受到的負面狀態,攻擊衰減、防禦降低、治療能力降低,這些統統可以。

就像高須龍兒的技能幸福禮包一樣,在技能釋放的時候,能夠為己方全體清除最多兩個減益類狀態,而且如果己方被清除瞭至少1個減益狀態,還能夠獲得護盾,吸收65.0%的傷害,最高吸收25.70%攻擊力的傷害,持續1回合,而對於像創傷等“傷害類”的負面狀態,使用如莉法的“風之治愈”等治療類技能就能清除。

隊伍搭配

因為每一種援護型技能都有各自的優勢和劣勢,像凈化這一類援護型技能,雖然可以清除敵人對自身的負面狀態,但是卻是不能對敵人造成傷害,也不能對自身屬性所有提升,那麼如何才能讓凈化在隊伍中發揮更大的優勢呢,首先就是在活動參加、副本參與、玩傢PK的時候,可以事先瞭解敵方的角色搭配,

如果對己方造成負面狀態的角色過多,可以進行高須龍兒這一類援護型角色的搭配,當然瞭,如果直接搭配的高須龍兒的話,也可以在主戰角色的選擇上,選擇那些可以和高須龍兒激活角色連攜的主戰型角色,這樣的話,在戰鬥中技能釋放多一個選擇,傷害也會更高一些。

anadolu yakası escort